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一间学区铺=百年摇钱树 投资学区铺为何回报高?

2018年09月14日12: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知识推动经济发展的时代,教育产业为学区铺带来的商机越来越多,像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投资,在家庭支出中的占比越来越大,教育培训机构等赚得盆满钵满…究竟是什么,成就了学区铺投资的高回报呢?

  家庭重视孩子,带来显著收益效果

  父母宁愿自己吃得简单,也要不遗余力的让孩子吃得更好;父母就算自己生活拮据,也会尽己所能满足孩子的购物需求。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整个教育产业将迎来翻倍的经济增值,而毗邻学校的学区铺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学龄学生群体,营造稳定消费环境

  学校每年都会迎来新生入学、升学等,每个学生都拥有较长的就读周期,为附近的学区铺带来了大量的消费群体。如今,邻近学校的区位越发稀缺,学区铺能为投资者带来的租金、客流等,更是远超一般的商铺。

  所以常有人说——【一间学区铺=百年摇钱树】一所学校,养活了一条街。当教育与商业偶遇,又将碰撞出新的火花?

  长江一号·6街临街学区现铺

  长江一号·6街以人为本度量生活,醇熟区位优势让旺铺与繁华无缝接驳,商铺畅享源源不断的消费客流,未来投资升值潜力无法估量。

  长江东路小学,十八中学、第六十二中学周边学校众多,同步常驻人群休闲消费,还有校园经济消费,多样的消费群体类别,更为商家拓宽了可选择经营种类的丰富度和自由性。

  稳定客群·稳健收益

  长江一号·6街学区商铺拥有长期而稳定的客源,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投资者的香饽饽。因为学区附近会聚集一定规模的教师和学生,带来餐饮、购物、通讯、娱乐等各方面庞大的消费需求,因此,在这场校园经济博弈中,学区商铺应需而生。

  持续增值·钱景看好

  学区商铺,中小学乃至幼儿园附近消费的潜力不容小觑。据调查显示,中国一二线城市近五成家庭每年课外教育支出达6000元以上,其中将近三成家庭投入超过万元,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巨大而成长空间依旧难以想象的市场。

  业态活跃·规模灵活

  如今学生的消费涉及方方面面,衍生出的消费需求多样,长江一号·6街商铺在经营方向上相应有更多选择。无论是文具店、书店、餐饮、还是教育培训等业态,都能迎合学生群体的生活消费需求,获得丰厚稳定的经营收益。

  长江一号·6街临街学区现铺,数万教师、学生、家长三大主力客群就近消费的主场,“成群结队”的消费客流,消费金额高、次数频繁、消费旺盛,收益积累快速实现翻倍!

  三环内,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长江一号·6街

  70年产权,约25-322㎡临街现铺

  一间学区铺=百年摇钱树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财富专线:0371-86596999


文章关键词:学区铺 摇钱树 投资学区铺 回报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