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维权进行时 > 正文

楼上漏水毁墙 无奈邻居失联

2018年09月25日09:03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家住安贞里2区11号楼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前日凌晨开始,楼上漏水,自家多处墙面都受潮,墙皮剥落,无奈楼上邻居失联,几经波折拿到的电话号码也打不通。该小区物业房管段部门表示,已经知会居委会、派出所等单位,现还在积极联络漏水房屋业主,如后续态势恶化,不排除联络有关部门撬门解决的可能。

  李先生讲述,23日凌晨刚刚准备入睡,突然发现家中墙面漏水,“厨房和西面的储物间都在漏水,最初面积还不大,可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他家西屋储物间的墙面上多处贴着用于吸水的抽纸,如今水分蒸发后已经牢牢地粘在墙面上,多处墙壁被水泡后起皮,高处的墙皮则大幅剥落,漏出内里灰青色的水泥墙板。李先生告诉记者,物业上门查看后,初步怀疑是楼上人家管道漏水。“只有我们一家‘受灾’,其余楼层都没事儿。”解决问题需要入户排查,无奈楼上这位邻居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家留在物业那里的电话是空号。报警后派出所也帮了忙,可目前还没找到人。”

  物业项目部房管段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正在多方努力联系楼上业主,“好在现在漏水情况不严重,我们也在考虑如果之后情况严重了,是不是联系有关部门来撬门。”物业方面表示,入户排查后,他们可以帮助协商维修费用问题,或由漏水业主出资,物业组织人员维修。(曹雁南)

  线索:马先生


文章关键词:楼上漏水 毁墙 邻居失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