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开盘预报 > 正文

10月买房难度降低 19个品牌楼盘推新房源

2018年09月28日09:40  来源:网络

5034

  当前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一个微妙时期。

  2016年10月1日,郑州出台了楼市限购政策。又是一年国庆长假时,郑州楼市限购政策即将迎来两周年。

  回顾这两年,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基调基本上以从紧为主。尤其是在限购、限贷等政策出台的基础上,限售、限价等政策也跟着密集出台,房地产市场得以稳定健康发展。

  金九月在不知觉间已经到了尾声,回顾整个金九楼市开局遇冷,10余个楼盘选择中秋前后集中开盘,主城区整体去化不错,近郊有点弱。那么,“银十”又将如何表现呢?

  据不完全统计,10月份郑州将有19个项目集中开盘,其中老盘加推12个,纯新盘有7个项目。具体开盘情况往下看。

  19个即将开盘项目中哪个是适合你的?

  1.刚需族。

  如果你比较在意交通、学校等配套,那就重点关注下盛世卧龙城、永威西郡、鑫苑德润珺园、盛润运河城这4个项目;这些项目都位于郑州西南部,分别占据中原区、二七区不错的地段,坐享成熟的配套,尤其是永威西郡,四大中心建成后一定为周边居民提供很大的便利,同时也为项目自身大大增值。总之,这些是主城区性价比相对较高的楼盘,值得考虑。

  如果你比较在意总价,可以去近郊看看。比如,融信江湾城、远洋风景、金科天籁城的高层等大品牌近郊盘。融信江湾城、远洋风景分别位于荥阳、新郑,两个区域均价基本稳定在9000左右,以90平为例,首套房首付25万左右。

  整体看,这3个楼盘相对来说购房门槛没有那么高,要买首套房的朋友可以把握下机会。

  2.改善族。

  如果你比较在意配套、地段,那就重点考虑:锦艺四季城、鑫苑金水观城、碧桂园天玺、融创御湖宸院、华润紫云府等。

  锦艺四季城,北区的2000余亩大盘,教育+商业+园林景观,全部建成之后也会成为北区天河路附近的一个标志。北区本身就比较宜居,项目又临近贾鲁河,环境优势更为明显;即将推出三期容积率不超2.0,产品以低密洋房、瞰景小高层为主,整个小区的采光、楼间距自然不成问题。此外新增新风系统、指纹密码锁等配置。北区宜居大盘,大配套,新产品也做了升级,大家可以关注。

  鑫苑金水观城,项目位于金水路未来路交汇,毗邻曼哈顿商圈、CBD商圈、紫荆山商圈以及二七商圈等,这样的地段,配套、交通成熟完善,自然不用担心。整个项目体量不算太大,占地约68亩,现代大都会风格,规划7栋高层及部分商业配套建筑,主力户型在88㎡两房-148㎡四房之间,有地域情结还有东区外溢的购房者可以重点考虑。

  如果你看重的是环境,金科天籁城的洋房、中州东晟中心翡翠华府、正弘府、建业花园里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金科天籁城,项目位于绿博组团,占地面积约99.79亩,建筑面积约22.59万方,产品以高层、洋房为主,小区整体容积率较低,仅仅2.49,绿化率高达35.38%,内外宜居环境。金科大品牌开发,首期房源值得关注。

  3、投资的朋友可以关注富力建业尚悦居的公寓、瀚海航城。

  富力建业尚悦居即将推出的是带装修平层公寓,开发商实力、临近贾鲁河水系、靠近北龙湖,有一定的投资价值。瀚海航城,看好港区发展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

  当下买房,3点建议:

  1、假期想着外出旅游除了人挤人还是人挤人,不如好好利用这个长假看房,能选个自己喜欢的户型、楼层比什么都强,永远记住,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2、10月即将开盘的项目基本都是大品牌楼盘,可以降低入坑风险。在区域选择上,能买得起三环内的房子最好,买不起可以看看目前普遍被看好的新区:白沙绿博组团、滨河国际新城、二七新区、高新区等,目前这几个区域上车门槛不算太高,发展潜力大。

  3、有人说,目前郑州调控越来越严,楼市正逐渐降温,甚至房价有下降的趋势,想观望一段时间。

  其实,对于投资人而言,只要能绕开限购,继续投资中心城市的房子,以郑州目前的中心城区房价,依然是值得投入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观望。

  那自住能不能买呢?从现行所有政策来看,刚需是唯一被鼓励的购买力。

  就在去年,刚需还是被市场嫌弃的对象。有个段子说,“全款买房的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门口,公积金贷款的请把共享单车挪一挪”。可是在严控的政策下,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刚需恐怕会成为香饽饽。所以还是那句话,“刚需,快上车!”


文章关键词:品牌楼盘 新房源 郑州楼市 开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