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Central Park|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18年09月29日11: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金秋送爽,天朗气清。9月28日,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到正弘·中央公园营销中心,开展不动产登记“服务进社区”活动,将服务窗口搬到群众家门口,实行零距离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让群众少跑腿。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特地来到正弘·中央公园营销中心,为正弘·中央公园的业主们集中办理不动产抵押的相关手续。

  通过社区居民与不动产登记机构工作人员之间的“零距离”交流,解答群众对于不动产登记业务方面的相关问题,让社区居民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了解不动产登记相关知识,使群众感受到登记机构无微不至的服务,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肯定和点赞。

  进社区活动为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多层面、近距离了解民意提供了契机,将前移服务、社区服务、细微服务相结合,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丰富了不动产登记"小窗口"、"大作为"的服务内涵,用高效细致和专业精准的服务,构建群众满意服务型窗口。

  正弘·中央公园精心考虑,不遗余力的为业主谋福利,让各位业主感受家的温暖。正弘·中央公园也将继续秉持初心,让业主享受公园湖居生活的同时,去感受更用心的服务。

  21年品质积淀,正弘置业围360亩滨湖公园,匠心构筑1600亩品质大城。项目毗邻地铁2号线城郊线康平湖站,楼下20万方滨湖商业,18载陪伴式教育环伺,让公园湖居生活更加从容美好。

  建面约87-143㎡公园湖居美宅,全新升级公园生活居住品质,以匠心致敬生活初心。约126㎡公园大三房,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全明户型,南北双开敞阳台,让生活与诗意共享,更大阔绰空间,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公园美宅 F1户型

  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

文章关键词:Central Park 航空港区 不动产登记中心 进社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