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绿都物业首届河南区域业主达人秀火热进行中 让你遇见另一个自己

2018年09月30日16:5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谁是这座城市里风采绝伦的才艺达人?谁能成为中原绿都备受追捧的人气业主? 近期,绿都物业将隆重推出 “燃能量舞台,绘绿邻印象---2018绿都物业首届业主达人秀总决赛”,不仅有重金打造的酷炫舞台,还有资深的专业评委坐镇……为你点燃金秋激情,倾城而来!

  褪去平常外衣 绽放另一个自己

    平日里,他们也许是写字楼里忙碌的上班族,也许是厨房里烹饪的俏主妇,也许是教室里刻苦读书的少女…而这个时候,他们褪去平常的外衣,西装革履的上班族化身让众人疯狂的吉他手,俏主妇变成让人佩服的歌唱家,安静的少女以舞蹈悦动世界……同样是他们,却绽放着不一样的精彩。

  燃能量舞台 绘绿邻印象

  "绿都物业首届达人秀"活动招募以来,受到业主的强烈响应,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这里有余音袅袅的动人歌声,这里有婉转悦耳的乐器演奏,这里有惊艳四座的歌舞演艺,这里有绘声绘色的诗歌朗诵……在此次达人秀的选拔赛中,从一轮轮的海选和复赛中最终成功晋级17个节目,晋级的选手将在11月3日进行绿都物业首届达人秀总决赛PK,届时我们将揭晓最终的获胜者,并进行隆重的颁奖盛典。

  观看魅力动人的达人秀表演,体验丰富多彩的社区人文氛围,感受邻里之间和谐融洽的关系,这是绿都举办此次盛会的初衷。

  家 梦想开始的地方

  “你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把握它的宽度; 无法预知生命的外延,却可以丰富它的内涵; 无法把握生命的量,却可以提升它的质。”法国文学家托马斯布朗爵士这段富有哲理的名言,几百年来给予多少人以人生及梦想的启迪。

    家,不仅承载平常生活的芬芳,更生长着对未来的美妙梦想。绿都物业,将每个人的花园梦照进现实,更重金打造了这场为业主定制的专属盛宴——绿都首届业主达人秀,让每一位心中有梦的绿都业主一展风采,用喜欢的方式,热爱你的天赋,热爱你的信仰,热爱你的激情,热爱你的另一个自己。

  绿都物业,砥砺前行

  绿都物业,成立十几年以来,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6年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认证,规范运营为公司的良性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所管辖的项目多次获得国优、省优、市优称号。

  2018年,绿都物业成功蝉联“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

  绿都物业秉持“服务点靓生活”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以优质物业服务品牌创建为主线,采用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引入新的科技及管理成果,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倾力打造绿都物业的核心竞争力,以精品、高尚氛围的营造,不断超越顾客满意,致力于成为区域优秀服务企业。


文章关键词:绿都物业 河南区域 业主达人秀 火热进行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