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鑫苑·东方首玺:择址政务央心 打造中原理想人居标本

2018年10月10日09: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中原之东,蓄势而起

  中原,本意为“天下至中的原野"。于中国人而言,中原有着特殊的韵味与内涵,它不止有地理指代意义,更有战略布局上的深远意义,而于中国来说,中原即为郑州一带。

  近些年来,中原经济区组团发展,作为其中的核心部分,郑汴一体化发展的呼声渐高,看中红利的人们不断迁入,郑州的疆界无限扩张,城市的界限斑驳模糊,顺着城市发展的脉络,人们开始在郑州东聚集。

  也许是暗合了中国人“东为上”的理念,也许是带有新一线城市光环的郑州向东发展的轨迹过于明显,当众多目光聚焦郑州东,人们开始希望在这里找到新的宜居之地。

  于是,郑州东的绿博白沙以势在必得的姿势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万丈高楼平地起,规划政策相继出炉,各大名企争相追逐,但他们真的能负担众多仰望,成为宜居之地吗?

  当绿博休闲生态慢生活的呼声渐高,当白沙开始强调规划,当各大房企展露逐鹿之态,人们开始慢慢忘记真正的宜居是要有繁花又近繁华。

  认真审视才能发现,在白沙之东,绿博之南,有一个地方既有先天发展优势又有后起勃发之势,却因默默无闻而被人忘记,它,就是中牟。

  被遗忘的中牟

  中牟为列子、潘安故里,也是曾经的官渡古战场,有史以来就占尽了中原地利。悠久的历史和长远的发展轨迹,使它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发展根基。同时,静默流淌的贾鲁河以怀拥之势,举两千年之力许它以生态宜居之名。

  配套,是发展的底气

  从2004年起,中牟新城开始建设,各种县级行政单位聚集其中,成为区域发展最大的底气。随着行政单位的确立,学校、医院、商业等配套资源随之而来,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建设在侧,各种成熟的配套让整个区域的生活更加从容便利。

  交通,是第一原动力

  2018年3月,中牟县人文路跨贾鲁河大桥正式通车;近日,中牟广惠街互通立交一次性验收通过,一座座地标式的桥梁道路落成,中牟城区实现了与外界的无缝对接。郑开大道、郑汴物流通道、国道310、万洪公路等横跨县域东西,雁鸣大道、广惠街、文通路、人文路等纵贯县域南北,“井”字型高速环绕;“米”字型高铁汇集,中牟畅通东南西北,绝对不止是说说而已。

  公园,为宜居增势

  旅游产业作为中牟的三大产业之一,除了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之外,更是彰显了中牟的生态宜居,且不说绿博园、象湖与中央湿地公园,仅是县内占地约750亩的四牟园和流淌了两千多年的原生态河流贾鲁河就为其提供了生态宜居的保障。闲暇时,逛逛四牟园四大景观区,在贾鲁河边垂钓观景,无不是繁忙生活中的惬意享受。

  当配套与生态合围形成宜居,就势必会成为各大房企追逐之地,而在这其中,占尽了天时地利才堪称佼佼者。

  匠心所指,以中为疆

  百强房企鑫苑中国,植根中原,放眼世界,载誉无数后回眸聚焦中原,而中牟作为新的人心所向,自然走进匠者视野。

  作为鑫苑落子中牟的第一力作,鑫苑·东方首玺择址政务央心,吸纳城市优质资源,将生态与繁华尽揽怀中,筑造传世精品,敬献城市精英。鑫苑中国倾21年深耕中原的匠心与所得,于县政府之旁、四牟园以东打造品质楼盘,高层、洋房、商业等多种产品敬献中原,以中原理想人居标本,许愿中原未来,定不负中原众多厚望。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涉及城市规划的相关内容以政府文件为准;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该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相关政府文件为准。


文章关键词:鑫苑东方首玺 政务央心 品质楼盘 中原理想人居标本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