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2018《星光大道》郑州赛区海选将于钱隆城隆重开幕!

2018年10月13日15:34  来源:映象网

5034

  你是否拥有一身才艺,却没有展示的舞台?你是否身怀一门绝技,却没有施展的平台?《星光大道》助你实现梦想!

  2018年CCTV《星光大道》强势登陆河南,郑州赛区首次全面启动!10月13日《星光大道》开幕式暨赛事,将于福晟·谦祥|钱隆城隆重启动。想要一展风采?想要观赏十八般才艺?快快!快快行动起来!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多年来,栏目坚持“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百姓娱乐”的宗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在这个“百姓舞台”上各显其能、展现风采、真情互动、挑战自我。

  栏目自播出以来,成功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郝歌、李玉刚、玖月奇迹等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百姓歌手。

  此次《星光大道》登录河南郑州,不仅给了河南许多民间艺术家展示自己、实现人生梦想的机会,更有希望以实力赢得荣登央视舞台的机会,用自己的才艺向全国人民展现多元文化背后的风情魅力。

  2018《星光大道》郑州赛区开幕式隆重启动之时,将有激情绝伦的舞蹈表演为大赛拉开帷幕,河南广播电视台专业摄影将进行全程录制!

  届时《星光大道栏目组》将倾情莅临福晟·谦祥|钱隆城,为本次赛事加油助阵,《星光大道》参赛选手也将为大家带来缤纷的才艺表演,河南电视台特邀评委将为本次赛事做出公平公正的点评,各种精彩不容错过哦!

  金秋十月,秋色无双,再美的风景,亦不及《星光大道》的精彩,快来福晟·谦祥|钱隆城约吧,我们一同见证新星闪耀的隆重时刻!

  特惠一口价房源分秒递减中!先定先得!!为爱安家,速来抢购。周末购房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取幸运好礼,百分百中奖率,各种惊喜待你赢回家!

  福晟·谦祥|钱隆城二期万华府

  福晟·谦祥|钱隆城作为450万方大城,扼守科学大道主干道,坐拥五纵五横路网,高新万达商业进驻,万科物业睿服务,华中师大附小、附中,助力孩子成长,品质升级,开启一城轻奢!钱隆城二期万华府,建面约88—142㎡轻奢名邸,恭迎品鉴!

  品鉴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西三环向西800米钱隆城营销中心

  品鉴热线:6608 7777

文章关键词:星光大道 郑州 海选 钱隆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