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探房信息 > 正文

郑州恒大养生谷新盘即将入市 价格待定

2018年11月02日15:25  来源:网络

5034

  郑州恒大养生谷,新盘即将入市,项目位于郑州·荥泽大道与悦来西路交叉口,占地面积为471667平方米,价格待定。

  楼盘简介:郑州恒大·养生谷位于郑州宜居健康城的核心区域,南据嵩岳,北依黄河,汇集“四院一校”等医疗资源。项目围绕全龄化,逐步为会员提供852项设施设备和867项全方位服务;同时养生谷整合博鳌恒大国际医院等世界超前的养老养生、医疗及商业保险等资源,搭建“租、购、旅”会员服务模式,为会员提供新型养生产品,超值拥享终身健康领地,全国畅游旅居,打造规模档次世界超前的养生养老胜地,开启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养老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郑州恒大养生谷 新盘入市 价格待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