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开盘预报 > 正文

11月郑州13个纯新盘将扎堆入市 哪个是你最期待的?

2018年11月05日10:18  来源:腾讯房产

5034

  买房要先看数据,用数据读懂楼市走势,才能对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有更准确的理解。 

11月郑州13个纯新盘将扎堆入市 哪个是你最期待的?

  数据来源:克而瑞数据研究机构、腾讯房产数据研究院

  从表上我们可以看出,除了9月第3、4两周开盘量还算不错之外,其余时间推出新品的楼盘屈指可数。

  据统计,近一个多月郑州范围内包含平原新区,共计开盘近40次,整体去化率75.2%,虽然看不到往年金九银十火热盛况,但是市场也不算降温,只能说表现一般。

  相比风平浪静的“金九银十”,11月份郑州楼市会有什么涟漪吗?会有什么新盘将要入市呢?是否值得我们期待呢?

  进入11月,2018年仅剩下两个月的时间,郑州楼市年底冲锋号已经吹响。据腾讯房产郑州站不完全统计,11月份预计19个项目开盘推新,其中13个纯新盘陆续面世将占据市场大份额。

  这些楼盘值得我们关注↓

  鑫苑金水观城

  项目位于金水路未来路附近,毗邻金水河,环境比较好,项目所在之地不仅是曼哈顿商圈,还受到东区CBD商圈、国贸、紫荆山、二七的五大商圈辐射。这样的地段、环境、商圈配套真的无可比拟。

  从交通上来说,紧邻地铁1号线燕庄站,还有建设中的6号地铁线更是近在咫尺,其中还有2、3、5号线等四条地铁线在金水区交汇,连接城市的东西南北,出行之通常无阻不言自明。

  从产品来看,项目一共规划7栋高层、商业配套,主力户型在88㎡两房-148㎡四房,主城区稀缺纯新盘,未来升值空间可以预见。

  大正水晶森林

  大正进入郑州的首个项目,诚意还是有的,选址高新区须水河畔,地铁1、8号线辐射区。

  社区内有30000㎡立体森林艺术公园、4000㎡儿童艺术公园、3000㎡邻里艺术公园等等,都是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居所,项目还规划有7所学校。

  另外,外立面采用大幅玻璃立面成就高新区楼盘“颜值王”,辨识度高,有望成为区域地标。

  盛润运河城

  二七新区千亩大盘,也是纯新盘首期入市。

  首先大盘大配套,项目自建有30万方商业、内部规划了三所小学、两所中学和多所幼儿园等服务于业主,便利周边居民。

  周边环境还可以,北边紧挨南水北调运河。

  户型设计,88平的小三房还是127的大三房都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通透性不错。

  和润林湖美景

  项目位于中原区三环内,距离地铁1号线西三环站较近,标准的地铁盘。临近西三化、建设路、陇海路等城市主干道,出行方便。周边临近西流湖,业主后花园,闲时好去处。

  一期已经交房,即将推出的是二期精装修房源,70多平到130平户型都有,买首套房的朋友可以重点去看看。

  康桥那云溪

  南龙湖高品质河景房。项目西边挨着十七里河,升达大学等高校聚集地,周边配套已经非常成熟完善。

  项目规划产品以洋房、小高层、高层为主,首期推售地块为高层,全部都是三房设计,90-126㎡,方正通透。建筑整体风格为新亚洲建筑风格,康桥的景观绝对让人折服,大家可以去已经交房的康桥九溪郡看看。

  融信江湾城

  郑北千亩宜居大盘,容积率约2.19,首期规划6栋高层和8栋洋房。临近黄河南岸,临近万亩黄河湿地,周围又有黄河风景名胜区、桃花峪、楚河汉界古战场等,项目内又有水系环伺、自成湾区。这样的环境绝对的稀缺,大家周末没事去那边转转。

  市场下行究竟该不该买房?

  但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房子是否从市场层面回归其本身的居住属性。对于自住客户来说,房子更多的都是居住功能。从字面意思就很好理解,自住讲的就是自己有居住需求的群体,这类群体不仅仅是首次购房的年轻刚需,也包括人到中年的换房改善,以及给父母居住的养老需求。

  跌了我们还有房子,但一旦市场涨了,对于刚需来说,很可能带来的就是购房降级。小幅度涨三房变两房,大幅度涨恐怕不少人就要市区变郊区,甚至直接买不起。而时光不会倒流,涨了之后后悔,就已经来不及了。

  而在现阶段,投资者一定是需要深思熟虑,精挑细选,而不能像刚需一样,先上车再说。毕竟,刚需的目的是为了有房子住,而投资的目的在于更好的收益率。


文章关键词:郑州新盘 新盘入市 11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