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都澜湾·知了:地铁旁24㎡微总价成品寓 11月10即将加推

2018年11月09日11:5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随着郑州城市发展规划的不断推进,各种政府资源不断向东南倾斜,郑州一路向东南发展的态势已经势不可挡。

  其中管南片区凭借巨大潜力和高性价比,已成为新的宜居高地、投资洼地。区域内交通、学校、医院等新城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区域价值不断升级,选择在城南置业的人也越来越多,其中绿都澜湾便是市场上备受追捧的热门项目之一。

区域示意图

  城南腹地 风华大城

  绿都澜湾是绿都地产倾心打造的中高端千亩宜居大盘,醇熟大盘的恢弘规划。

  毗邻地铁2号线站马屯站,近身紫荆山南路、中州大道、南三环等四大主干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规划8所幼中小学,签约创新街小学(已开学)、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已开学);紧邻南水北调运河,优享千米纯净水岸;规划三公园,鲜氧生活;自带社区底商,周边宇通路商业带步行可达,中央商务区商圈、二七万达广场等繁华都会便捷可达。

项目鸟瞰图

  便捷交通、优渥环境、优学优教、购物休闲、健康运动……即住即享的醇熟配套,一站式美好生活即将呈现。

  生活领地 宜商宜居

  绿都澜湾除六期枫园建面约82-142㎡住宅产品在售外,11月10日即将加推建面约24㎡微总价成品公寓,地铁旁、公园侧(规划市政公园),自住投资办公皆相宜。

项目鸟瞰图

  随着区域内交通、文化、商业等配套不断发展,以及周边几个千亩大盘所带来巨大人流量,绿都澜湾知了以其高价值和高性价比成为区域内极具潜力的成长型公寓。未来升值空间不可小觑。

  灵活百变 创意空间

  建面约24㎡灵动空间,最大限度释放个性与主张,兼具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多种功能。规划“都成长”学龄辅教计划区,教育主题产业街区与知了公寓形成完美生态搭配。

此图为3D渲染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寓见城熟 即将绽放

知了公寓效果图

  11月10日,万众期待的绿都澜湾知了公寓,新品即将加推,作为绿都澜湾倾力打造的小面积微总价精装公寓产品,以小空间、低总价成为市场上独树一帜的公寓产品,首付延期3万起即可轻松购入一套,月供仅约1500元。敬请期待。知了热线:0371-5535 0000.


文章关键词:绿都澜湾·知了 地铁 微总价 成品寓 加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