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探房信息 > 正文

郑州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目前在售待售小户型整理

2018年11月22日14:00  来源:腾讯房产

5034

  最近楼市各种降价、优惠的信息,让小花身边原本已经放弃买房的小伙伴又坐不住了,想趁着价格松动的时候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房子。

  小伙伴手里资金有限,要不然之前也不会放弃买房的打算,所以要求是首付在25万以内,月供3500左右。

  说实话以郑州目前的房价,绝大多数房源首付都在30万以上,小伙伴这个要求只能考虑一些小户型房源。小花索性将郑州目前在售待售的小户型房源给大家盘点一下,让跟我的小伙伴同样需求的朋友参考。

  下面我将按照区域介绍一下这些房源:

  金水区

  >>>>

  泉舜上城

  地址:黄河路和南阳路交汇处向东100米

  点评:属于金一环的位置,配套自然是不言而喻,5号线开通之后,交通更加便捷。当然对于小花的小伙伴来说可能价格较高,不过对于想在主城区投资小户型的朋友来说,这个位置是绝佳的选择。

  >>>>

  泰山誉景

  地址:花园路与北三环交会处

  点评:临近北环高架和中州大道,交通便利(2号线、4号线地铁)、周边配套齐全,靠近北龙湖,不过地块儿较分散。

  管城区

  >>>>

  绿都澜湾

  地址:紫荆山南路与宇通路交会处

  点评:周边有创新街澜湾小学和八中分校,临近中州大道和紫荆山路交通比较方便,不过离二号线站马屯站稍微有些远。最小户型是82平,总价相对来说不低。

  高新区

  >>>>

  朗悦公园府

  地址:科学大道与雪松路交会处南500米

  点评:相信有朗悦公园道1號的背书,没有人会怀疑朗悦公园府的品质,再加上朗悦一贯的商业和学校的加持,相信其产品品质。目前在售最小户型为76平的小两房。

  >>>>

  裕华满园

  地址:西四环与莲花街交叉口东北角

  点评:位置在郑大北门,靠近地铁1号线,交通便利,将来自住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

  >>>>

  华润悦景湾

  地址:科学大道与红松路交叉口北1500米

  点评:开发商华润是国企,有一定的品牌保证,价格不高。不过周边生活配套还不完善,如果不着急入住或者投资的可以考虑。

  >>>>

  五龙新城

  地址:五龙口南路与冉屯东路交叉口

  点评:项目在三环内,精装交付,周边配套挺齐全,不过容积率相对较高,舒适度较差;户型设计一般;靠近火车编组站,有噪音影响。

  惠济区

  >>>>

  美景麟起城

  地址:文化路与英才街交汇处西南角

  点评:美景麟起城3号院,地块较小,只有两栋楼,不过14000元/平左右的价格确实不高,区域内有置业需求的可以考虑。

  >>>>

  旭瑞和昌花漾里

  地址:南阳路与博颂路交会处向西300米路北

  点评:三环内,价格也不高,不过小户型梯户比高,且小区地块儿不大,介意的慎重考虑。

  >>>>

  绿地璀璨天城

  地址:江山路与北环路交叉口

  点评:位置不错,距离地铁3号线沙门站约1公里,周边环境一般,离城际高铁较近,会有一定噪音。在售均价约14000元/平,毛坯交付。

  郑东新区

  >>>>

  建业LA VIE半英里

  地址:熊儿河路盛和街交叉口南100米

  点评:东区比较缺的就是小户型、适合单身高端人士租住的房子, 而这些建业LA VIE半英里都符合。投资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中原区

  >>>>

  汇泉西悦城

  地址:中原区陇海路与西四环交会处

  点评:开发商口碑和实力一般,教育方面有互助路小学加持,周边有地铁,不过靠近陇海路高架,居住环境有影响。

  >>>>

  汇泉景悦城

  地址:陇海路以北、西三环以西

  点评:纯新盘,位于常西湖新区,户型设计一般,不过除了65平的小两房之外,78平竟然做成了三房,这在郑州市场上比较少见。

  >>>>

  五建新街坊

  地址:建设路与华山路向西200米路北

  点评:位置不错,靠近地铁1号线、中原万达、锦艺城;一期已交房,品质确实一般,对居住品质要求较高的需要谨慎。

  >>>>

  保利心语

  地址: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

  点评:位置非常好,在中原万达西北侧,附近小户型出租市场还不错。不过容积率是惊人的7.1,自住谨慎考虑,投资可以考虑。

  二七区

  >>>>

  融侨悦澜庭

  地址: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

  点评:项目户型还不错,性价比也不错,不过周边配套还不成熟,对区域看中的刚需客户可以考虑。

  航空港区

  >>>>

  瀚海航城

  地址:郑州航空港荆州路和思存路交叉口

  点评:目前在推40-75平的小户型,还没有开盘,不过看朋友圈置业顾问放出来的消息是总价18万起,价格超级诱人,有兴趣可以去问问,适合长线投资。

  写在最后

  对于想买小户型的朋友,小花的建议是趁着现在,实地去看看,上面很多小区已经有前期的交房的房源,多看看再下决定也是对自己负责不是~


文章关键词:郑州买房首付 小户型整理 在售 待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