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Central Park|你愿不愿意陪我来场《家的浪漫旅行》

2018年12月06日10:0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摘要:这里,美的想让人呆上一辈子!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最近,一档名为《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则汇集了四个漂亮又有趣的女人,在轻松惬意的旅途中体会生活的美好,成为2018爆款综艺!

  于此同时,丈夫们在演播厅内的隔空观察,四对幸福却又各不相同的夫妻情感,也将明星夫妻的相处之道娓娓道来……

  初识吾家,第一眼便是倾心

  其实夫妻间的相处,正是择家之道。就像是“苦系夫妻”程莉莎与郭晓东的一见钟情,70亿人口熙熙攘攘,大街上每个人都在匆匆忙忙,这样的相爱才更为难得。

  在选择新家时也是如此,第一眼就惊艳的项目少之又少。而位于航空港区北部核心区的正弘·中央公园,坐拥360亩公园湿地,5万方中心湖泊,20万方滨湖商业,邻水生辉的自然与璀璨的商业繁华融洽无间,独一无二的天赋资源,生而优越,让置业者们一见便为之倾心。

  携手相知,是细节让家美好

  除此之外,无论是婚姻还是家庭,都需要经历相知相守,也只有把爱的小事和家的细节当做养分,才能渐入“家”境。节目里的“甜系夫妻”谢娜张杰,就甜得恰如其分,了解对方的一切,让婚姻如热恋般甜蜜。

  对三期4号地来说,项目历经5年三代的产品升级,已将精耕细作和匠人精神注入到了它的每一个细节。社区内近千平中央景观、约600平休闲场地与外部百米城市景观带相连接,真正做到“公园里的住宅,住宅里的公园”设计理念。这样卓越的自然美学生活,当然是越了解越深爱。

  包容为爱,温润你的理想家

  其实真正的静好,无非一个在笑,一个在闹。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辣系夫妻”,把如人饮水的婚姻还原到最真实。一动一静的互补包容,让他们的婚姻过得像偶像剧。

  家庭生活也是如此,包容一切所需,才值得“死磕”一辈子。正弘·中央公园三期4号地新著,将你爱的模样通通收藏。喜欢自然的你,可以在公园湖畔饮茶谈天;热爱健身,内外双重公园的自然空间为你带来健康生活;还有全家庭型的居住空间,承载婚姻的欢笑与美好,与家庭一起成长。

  与自然相融,更见生活初心。居住于此,感受自然的优美诗意,读懂春风、夏雨、秋露、冬雪四时的足迹,在湖边静静小憩、放空,领略公园时光里的每一寸优雅慢生活。正弘·中央公园三期4号地,建面约85-125㎡公园湖居,循光美宅,敬献全城,期待与你来一场浪漫旅行!

循光美著全新B户型

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

文章关键词:Central Park 妻子的浪漫旅行 正弘 中央公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