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全城注意!大型萌物出没!你有一篮子国宝待查收!

2018年12月06日17: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熊猫简直就是大写的萌

坐着萌,站着萌

吃竹子也萌

长大了萌

小时候更加萌出一脸血

发脾气萌

连坐在树上思考熊生也有一种莫名的萌感

萌萌哒的滚滚君,无论什么时候总能轻松俘虏大众的心!

12月8日-9日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童话王国奇幻嘉年华”

萌萌熊猫奇幻世界即将梦幻盛启

快来一起看看国宝滚滚君将会有怎样萌力十足的表现吧!

  网红大熊猫来袭,萌你没商量

  大众团宠网红大熊猫即将空降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抖音中的这只超软萌巨型熊猫绝对是行走的大明星,据说到时候活动现场会有2只出现哦,不仅会撒娇,还会跳舞呢!像试一试被2只大软萌团团抱的感觉?想体验被大软萌撒娇,想一睹国宝风采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熊猫军团挑战赛,赢熊猫金币

  熊猫军团来袭,快来加入游戏挑战赛,赢取熊猫金币!熊猫别跑,萌萌国宝大集合,快乐套圈圈,看谁的准头最好。熊猫连连看,可爱的小熊猫们都在藏在帽子里,30秒内找出全部相同的物品,比一比谁是火眼金睛的熊猫忍者。加入熊猫反击战,谁是最勇猛的熊猫大侠,我们拭目以待!还可以带上熊猫眼罩,为软萌大熊猫贴上眼睛,看谁是点睛高手!

  熊猫冷餐会,激萌美食天堂

  当Q弹爽口的果冻和美味甜点以呆萌的熊猫国宝君造型出现,搭配熊猫餐盘,欢迎来到激萌熊猫美食天堂!浓郁香醇的咖啡,清新可口的果汁,还有集颜值和美味与一体的西点……各种精致冷餐将和熊猫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各位熊猫控和吃货一定要来亲自体验一下哦!

  熊猫创意集市,呆萌小物一网打尽

  来到熊猫创意集市,这里有和熊猫相关的一切呆萌小物!熊猫公仔、熊猫暖手宝、熊猫背包,萌系发卡、手链,酷系熊猫眼镜、钥匙扣等精美小物,还有网红人气单品——熊猫头套,暖萌又会动哦!超级多的熊猫小物都在这里,而且都不出售,只能用熊猫金币兑换,看来到时候在游戏环节要更加努力啦!

  熊猫亲子DIY,乐享创意好时光

  用画笔涂鸦已经out了,不如用黑芝麻和大米来组合成萌萌的熊猫吧!再加上绿豆拼成的竹子,简直完美!“五谷丰登熊猫送福”熊猫五谷画DIY更在年终博得一个好彩头!喜欢手工软陶的朋友们不要错过熊猫软陶DIY,软萌熊猫,陶乐融融,创意无限,尽享亲子好时光!

  滨水文旅大盘,双湖组团,即将盛大开盘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雄踞开封自贸区轴心,毗邻万亩运粮河畔,是集游乐、文化、温泉、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滨水文旅大盘,双湖组团,即将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79-179㎡装修阔景高层,首期付款3.6万起,献给世界的文化旅游胜地,欢迎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400-001-3333

  *文中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文章关键词:萌物 大熊猫 网红 恒大 恒大文化旅游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