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让世界仰望郑州城市会客厅的力量”——党报看宝能·郑州中心之宝能诺雅服务式公馆篇

2018年12月20日17: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作为一座“火车拉来的城市”,自2012年郑州东站正式投用,郑州自此进入了高铁时代。高铁作为“陆地飞船”,不仅改写郑州的人居、商业、商务版图,也成为郑州飞速发展的引擎。在高铁、地铁、城铁(轻轨)三铁合一,形成全国6小时高铁经济圈的郑州东站区域,在郑东新区CBD、郑东新区龙湖副CBD、金水东路政务区、龙子湖商务区四区叠加的一片热土之上,郑州高铁中央商务区正在竞速形成,领跑郑州商务进入新时代。现如今,郑州东站西广场已然成为郑州新的商务中心;而规划更超前、品质更高端、业态更丰富的郑州东站东广场,代言城市封面、刷新城市天际线的新地标群正在恢弘崛起。宝能·郑州中心,以306米的城市新高、180万平方米的都会地标建筑群、城市复合共生体,擎起郑州城市新名片、新地标、新中心。在宝能•郑州中心招商中心开放迎宾、首期服务式公馆——宝能诺雅众望入市之际,记者入乎其内,先人一步探寻的宝能诺雅独特魅力和独到价值。

宝能·郑州中心项目整体规划效果图

  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306米新高度的郑州新地标,约180万㎡的郑州东站东广场中央商务区、中央商业区、中央活力区、湾景豪宅区组成的城市复合共生体,宝能集团七大产业的强力支撑,约10万㎡的国际化奢侈名品街区、约一公里的城市流动体公园————中央广场、约60万㎡莲湖公园,各种优势叠加,万千宠爱集于一身,铸就了宝能诺雅在区域公寓市场新地标、新平台、新生态的卓尔不群的地位,一座全新的城市会客厅在冬日里张开双臂等待社会各界的检视。

宝能·郑州中心区位效果图

  以约180万㎡的都会地标建筑集群

  铸造“新地标公寓”

  纽约的帝国大厦、ONE57、伦敦的海德公园、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悉尼湾区的悉尼塔、北京的中国尊、上海的陆家嘴、香港的IFC、深圳的平安国际金融中心,这些国内外大都市的地标建筑,不仅是城市的标志、城市的封面、城市的名片,更是城市的“精神城堡”、“精神图腾”,成为一座城市的精神象征。

  在郑州,从郑州火车站、二七纪念塔,到河南省博物院,再到千玺中心、绿地中心,直至宝能·郑州中心,这些不同年代的城市地标建筑,不仅镌刻着城市的记忆,见证着城市的变革,更引领着城市的未来,托举着城市的天际线。宝能·郑州中心的“地标三塔”——宝能国际贸易中心、宝能环球总部基地、宝能环球金融中心不仅以其“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高度,鲜明的标识性、昭示性、形象性自带光环和IP,而与“地标三塔”浑然一体交相辉映的宝能·郑州中心的丰富的产业、精奢的商业更是锦上添花,坐落于其间的宝能诺雅甫一出生就注定不同凡响卓尔不群,其比肩七星级酒店标准的服务式公馆的居住品质和居住体验也在区域的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

宝能·郑州中心全景效果图

  为了不负郑州、不负郑东、不负东站这片蓬勃向上的厚土,也为了不负往来于、居住于、流连于郑州东站东广场区域的高端人士对极致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建筑设计方面,宝能聘请美国MZA建筑事务所,携手全球卓越团队,聚合世界先进建筑设计理念。306米主塔及240米副塔秉承“天圆地方,天人合一”的华夏文化核心价值,融入莲鹤方湖的元素,呈现出“吉祥三宝”文化底蕴,以“黄河之水天上来”为启迪,将景观、坡道、水景与建筑相互交融。

  在区域规划方面,不仅矗立着宝能“三塔”、中原总部基地等林立的建筑群,还打造了城市中央活力天地——时尚商业街区+主题酒店+酒店式服务公馆等生活化功能场所。Lifestyle Center全球荟打造环境优越的“国际一线奢侈名品验中心”,现代与传统、艺术与生活交织;升级宝能ALL CITY商业先进模式的宝能新天地让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打造休闲、购物、娱乐、互动等创新型综合体。

宝能·郑州中心分区规划效果图

  若仔细研究郑州东站东广场的区域规划和项目分布,记者便会发现:宝能·郑州中心整个地块属于半围合式,公共绿地花园与开放式商业街区融为一体,公寓社区与时尚街区以适宜的尺度互通互联,智能化系统与绿色环保的开放空间水乳交融,潮流时尚与人文艺术火花一脉相通……其各区域版块并非相互孤立,而是各有功能却又和谐相融,共同构成一幅色彩斑斓的未来高品质生活场景图,时尚、绿色、活力、互联是其鲜明特征。宝能挖掘郑州东站的规划特色,紧扣商旅、商务人士的内心需求,以多业态组合,重塑产品价值,一幅新社交、新生态、新平台的缤纷、时尚、潮流的国际化高品质生活胜景栩栩跃动。

  比肩宝能•郑州中心湾区豪宅

  打造“新生态的公寓”

  商务精英对居住品质细节的苛求,考验着高端项目的定制功力。宝能·郑州中心首开产品虽为宝能诺雅,却是以刷新“城市天际线”的标准,建造城市地标性、具有城市会客厅功能的服务式公馆,这样的公寓不仅让居者更舒适,而且让居者更智慧。

  容积率决定居住的舒适度,郑州市场上的许多公寓产品较高的容积率一直是令人诟病的话题。据悉,宝能·郑州中心两块公寓地块容积率仅为4.2和6.2,这样的低容积率在公寓产品中实属珍稀,在郑州东站东广场这样的寸土寸金之地更是凤毛麟角。宝能诺雅西侧紧邻公园,项目东、西两侧均无遮挡,公园美景一览无余,开阔的视野将让居者心旷神怡,堪称“会呼吸的公寓”。

宝能·郑州中心俯瞰效果图

  在一定程度上,项目的定位决定了其整体品质。宝能诺雅规划有建面约40-115㎡7S服务式公馆,较大面积的户型设计决定了其高端公寓的定位,对位着特定的高端精英客户群体。宝能诺雅部分户型还带有私密阳台,宜居性更强。

  “取法于上,仅得为中,取法于中,故为其下。”为匹配项目的“天际线”定位,宝能诺雅以对标同属宝能•郑州中心的豪宅板块————莲湖一品、半岛公馆的标准来精心打造。

  纽约长岛是美国乃至全世界知名的富人区,上海的汤臣一品则是上海豪宅的标杆。在宝能诺雅东侧、莲湖之滨,是宝能精心打造的建面约100-260㎡的天幕湖景大宅————莲湖一品,堪称郑东新区高端豪宅的压轴之作。不仅宝能诺雅与天幕湖景大宅师出同门一脉相承,宝能·郑州中心还用湾区豪宅的服务团队、建造标准来考究宝能诺雅、莲湖一品,宝能诺雅、莲湖一品与湾区豪宅“一张绘图绘到底”。

宝能·郑州中心效果图

  物业方面,宝能·郑州中心物业选择全球最大的的商业地产服务及投资公司之一、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世邦魏理仕作为顾问,引入国际标准的完善服务体系。

  于是,在宝能·郑州中心,安防监控管理、机动巡逻管理、人员及物品出入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消防管理、水电设备维修保养步步到位,安全服务滴水不漏;保洁服务、鲜花预定、代收发快递、宠物看护、植物管理、私人出游咨询服务、星级上门维修服务一应俱全,生活琐事无微不至;专属Butler楼栋管家、24小时待线服务、贴身护卫服务、私家保姆监管、房屋代租代售、酒店住宿预订、资产管理、高铁机场专车接送面面俱到,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呵护备至。

  公共配套方面,全龄段覆盖健身中心、文娱天地、家庭剧院、主题餐厅、儿童天地、私密泳池6大创乐中心,尽享乐活之乐。

  装修标准方面,项目以准五星酒店精装标准交付,将时尚元素、时尚品味、时尚理念融合到室内设计中,以艺术感点缀精致生活。

  一湖两河三公园环伺

  筑造“会呼吸的公寓”

  在郑州东站这样的人流密集、商务聚集、商业崛起、高端建筑林立之地,繁华就在咫尺之间,触手可及,而闹中取静,于繁华之中寻得一处环境优美的宜居之所,“大隐隐于市”,身处繁华闹市,恍如置身桃源,则殊为难得。

  据了解,郑州东站现已形成的“公园式”的站区环境已然让人倾心,而其东广场约一公里城市流动体的中央广场的规划更加令人神往。

从郑州东站平视宝能·郑州中心效果图

  据悉,该中央广场是由世界建筑大师矶崎新主持规划设计的五重立体中轴公园带,以“神来之笔”引入流动体概念,通过地下与地上空间的无缝式连接,向东西方向延伸开来,创造一条东西景观环境轴。空中廊道、景观公园、下沉广场、交通枢纽、商务商业……多层次城市交流空间无缝连接,筑就立体城市、森林城市、动态城市。

  “流动”的水往往带来轻盈灵动的微妙感觉,“流动”的公园更像是一幅徐徐展开的美丽画卷,处处散发着活力与惊喜。这条“流动”的景观轴线宛若嵌入东站西广场的一条绿玉带,串联起东站的静谧和繁华,“快节奏”与“慢生活”将在此自然切换。郑州东站和宝能·郑州中心的地标建筑集群便是这条绿玉带的两个端点,宝能•郑州中心正处于这座城市“绿洲”的绝佳处,坐享一方岁月静好。

郑东新区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区城市设计图

  湖是天空的镜子,是大地的眼睛。在缺水的郑州,逐水而居更让人向往。在宝能·郑州中心周边,却有一湖两河三公园环伺。其中,与宝能·郑州中心东侧湾区豪宅仅一路之隔的莲湖,呈半包围的姿态,将项目揽入臂弯。这是区域内其它项目无与伦比的环境优势,成就一方湾景高端居住环境。据了解,莲湖生态中央公园是整体建设为约60万平方米城市湿地公园,南北长约1800米,含约18万平方米莲湖水域,将打造休闲广场,环湖绿化带,休闲步道,特色廊桥,中央特色水系配全等“城市•中央•公园”多重景观体系。而宝能·郑州中心北部则与东风渠、七里河相联,享城心“绿肺”。

  目前,莲湖生态中央公园湖面基本已挖好,绿化种植已完成百分之四十左右,预计明年“五一”有望具备开放条件。几湾碧水环绕,天静远,水清流,鸟鸣悠。宝能·郑州中心私享的美丽湾居生活正款款而来。

从莲湖东岸对望宝能·郑州中心效果图

  除了环境的独到优势,宝能·郑州中心的交通优势亦十分明显。位于项目地标建筑“吉祥三宝”三塔核心交会处的一号线地铁口博学路站早已开通运营,一步切换静谧与繁华之间。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在郑州公寓市场激烈竞争的“红海”之中,记者却在宝能诺雅、莲湖一品发现了 一片全新的“蓝海”。这里不是钢筋水泥的冰冷搭建,而是一处会呼吸、会联动、会交流,有活力、有张力、有魅力的新地标、新生态、新平台的城市会客厅,如能拥有,你就像奥斯卡的广告语所表达的那样,“活在精彩中,你就是主角”。


文章关键词:郑州城市会客厅 宝能郑州中心 宝能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