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Central Park|生活应像恋爱般的旅行

2018年12月25日12:2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摘要:在最好的时光遇到公园,让生活如恋爱般令人心醉!

愿此生有两个灵魂

一个陪你追,一个待你归

初见惊鸿一瞥,等待是山重水复

幸好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方遇到你

  初见时,阳光正好

  我打你身边经过,你独特的新法式外立面让人难以忘怀。顾盼流连间,似与你相熟已久。极简的线条搭配暖白御彩石,大面积玻璃体块辅以宽幕观景阳台,展现出来的高级艺术质感完美的融于你的气质之中。

  阳光下,你,正弘·中央公园三期4号地,超凡脱俗,惊鸿一瞥,我找到了自己一生的归属。

  再见时,心之所向

  再见时,对你有了更深的了解,你的气质,也源自于你独特的内在品质。所有卧室的大凸窗、低窗台的匠心设计,让每扇窗都饱受阳光眷顾,让内在格局更加阔朗舒居。

  而6.9米超大尺度阳台,则给了生活更多的休闲和舒适,品茶,看书,会友人,也能让我在不经意间,领略公园的四季美景。

  相处中,魅力无限

  生活的点滴相处,才更能了解彼此。细节虽小,却是你大放异彩的魅力所在,中央会客厅、环形林荫健康慢跑道、中央开敞式草坪、全龄健身活动场地,处处彰显人性化设计。

  双精装入户大堂、钢木复合门、指纹、密码、钥匙三重智能锁、断桥铝合金三层中空玻璃、可拆卸式飘窗设计,以人性化居住为考量,把匠心研磨至人心,全方位打造理想人居。

  最钟意,惊喜浪漫

  尽管你的浪漫溢于言表、狂热放纵,但这不多不少的浪漫情结与生活里的柴米油盐掺在一起,成为了生活向前的伟大驱动,当然这也成为你最吸引人的地方。

  公园的闲庭信步,风景这边独好,你更懂生活的品质,推窗即见楼下湖水的波光粼粼,看春夏草长莺飞,观秋冬玉树琼枝,漫步精致景观小径之中,涤荡城市喧嚣,品味静谧生活,赏花不出门,惊喜和浪漫时时都有。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露台上留下你写的小诗两首,阔景阳台上有我们创作的诗画,公园里的花花草草,如诗般林苑画境,让细水长流的爱情,更有味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庆幸,在最好的时光里遇到你——正弘·中央公园三期4号地,让生活如恋爱般令人心醉!

循光美著 焕新而来

A1户型:约102㎡三室两厅一卫

B户型:约89㎡三室两厅一卫

文章关键词:Central Park 恋爱般的旅行 正弘中央公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