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Central Park|光的速度,时间的艺术

2018年12月30日14:2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摘要:地铁旁,公园湖居,生活从来不简单!

  地铁改变了我们对距离的理解:从几公里到地铁几分钟。

  地铁改变了我们对城市的概念:原来,我可以住在以前看上去那么远的郊区。

  地铁改变了我们对生活的期待:省下那么多花在路上的时间,更好地享受生活。

  

  地铁速度,开启湖居新时代

  交通出行,精英之选,自然是地铁。它更符合精英的快节奏高效生活,大大增添了生活的闲适和从容,为都市人提升了生活品质,提供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欢乐时光。地铁的延伸拓展了人们的生活维度空间,提升了生活的魅力和尺度。

  

  作为地铁2号线城郊线旁的正弘·中央公园三期4号地,咫尺康平湖站,享受下楼即到地铁口的便捷。没有堵车的烦恼,没有红绿灯的阻碍,随时实现零换乘直达郑州与新郑机场,工作生活自由切换。

  

  有了地铁,“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地铁2号线以明快的节奏无缝接驳主城生活,也极大拉近了港区与郑州主城的时间距离与心理距离,也让公园生活半径随之延伸至远方。

  一步地铁,一城繁华触手可得

  地铁脉络的形成,必定会攒聚极大的人气,带来无限的商机。地铁就是一处风情万千的都市风景线,地铁口附近,娱乐、休闲、用餐、购物乃至通讯、旅游、观光的空间都有。给予下班回家或者路过观光的游客提供一份松弛感,品鉴生活的从容。

  

  正弘·中央公园三期4号地美著,坐享社区底层数千平商业、20万方滨湖商业区,集五星级休闲商务酒店、奢尚名品、大型商超、特色美食、文化创意、休闲娱乐等全方位商业业态,繁华生活一步即享。

  

  每一座城市,因为地铁而变得活力、崭新。当距离不再是问题,出行也变得从容而轻松,而地铁旁的正弘·中央公园三期4号地循光美著,一面快节奏,一面慢生活,彼此交织、碰撞又并行不悖,充满让人心境澄澈的魔力。让公园湖居,每一席皆为臻席。

  循光美著 焕新而来

  A1户型:约102㎡三室两厅一卫

  B户型:约89㎡三室两厅一卫

  


文章关键词:Central Park 光的速度 艺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