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匠心筑梦,一路阳光——睿life生活体系致敬中原人居

2019年01月31日10:4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如今的时代瞬息万变,生活节奏加快,精神压力陡增,很多人上班时间从“朝九晚五”变成了“996”,尤其之于年轻一代,工作的疲惫让家变成了一个栖身之所,而非精神港湾,家早已失去了原有的温度。

  城市虽大,回到家里,只有自己的一方天地;社区虽美,邻居碰面,却少了一份家长里短。

  阳光城集团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或许,生活节奏的改变并非主要原因,而正是因为压力的陡增,才更需要邻里朋友间的交流,如今的社区中,缺的是交流的场所和氛围!

  历经20余载,阳光城集团研发行业核心产品,通过硬件、软件和服务的提升,从社区配套、邻里关系、居住空间、物业服务出发,构建【睿】社区、【睿】友邻、【睿】产品、【睿】服务四个维度有温度的生活。

  九大配套·【睿】社区

  “千米跑道”:白天忙于工作,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在夜晚跑步,跑道的出现打破了健身屏障,给您带来一个全新健身体验。

  “全龄儿童娱乐区”:专为孩子打造的游戏场所,同时满足各个年龄段的需求。

  “景观会客厅”:承载交流、休闲、活动于一体的公共交往空间。

  “四点半学堂”:孩子放学后在社区中继续学习和游戏,既安全,又可培养自学能力,两全其美。

  “妈咪厨房”:是邻里共享美食、温情欢聚的场所,美好的操作空间,专业的物业服务人员,一个真正共享交流的空间。

  “共享书吧”:各种不同情景的林下阅读小空间,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业主也可以把自己一些看完的书放在共享书吧,共享给其它业主。

  “有氧运动场地”:室外有氧运动场地,体验到竞技运动的乐趣。

  “人车分流”:地上人车分流,保障您及家人的人身安全。

  “大堂式住区出入口”:奢华的大堂式社区出入口威严、大气,体现业主的尊贵身份。

  理想生活·【睿】友邻

  阳光城集团倡导并致力营造一个有爱、文明的社区,希望复兴邻里文化,共创理想生活。

  邻里公约:为社区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兴趣互动俱乐部:让有共同兴趣的人在一起,不定期组织业主们开展各种有趣的活动,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好朋友。

  业主公益平台:让每个业主都能体会到分享和传递爱的乐趣!

  业主互助平台:为业主打造一个互帮互助的生活环境,让社区成为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

  未来已来·【睿】产品

  智能科技:小区WIFI全覆盖,指纹密码锁,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四种解锁方式,

  五重安防系统:凭证出入、内部监控全开放、单元门人脸识别,远程视频监控、红外线报警系统。多重安防,守护业主的家庭幸福。

  强大收纳系统:百变玄关收纳,贴心为你隐藏归家的匆忙;智慧厨房收纳,合理利用空间角落,再多的杂物也能各归其位。

  贴心守护·【睿】服务

  阳光城物业,具备国家一级资质,致力打造省心、安心、放心、爱心、关心五心服务,尊享礼遇生活的细节。

  用24小时五星级贴心管家、多重安防体系、社区APP平台和专业的安防团队,个性化定制服务,每时每刻都让业主享受酒店般惬意尊崇。

  住房品质密切关系着万千家庭的安居和幸福,阳光城集团秉持着一颗“有阳光,有梦想”的初心,落户中原四年以来,心系中原人民的人居梦想,坚持以精湛的工艺和严苛的标准进行项目建设,以敬献千万家庭,致敬中原人居理想!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陈述文字和内容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文章关键词:匠心筑梦 中原人居 阳光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映新区 匠心筑梦 安置房建设惠民生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中原新区广大建设者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时代风采,6月28日,郑州中原新区中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联合党委在郑州西流湖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流湖公司)三十里铺安置区施工现场,隆重举办“红映新区 匠心筑梦 安置房建设惠民生”庆“七一”文艺汇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