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Central Park|愿一切美好,都与你相遇!

2019年02月12日15:3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摘要:岁月静好,初心不忘,2019,愿你被时光温柔相待!

  春节前我们不畏舟车劳顿,满怀爱意归家,珍贵的假期却转瞬即逝,不得不挥手告别踏上新征途,重新回到寄托梦想的繁华都市。

  山一程,水一程,一路走一路回头,故土的景象逐渐模糊;风一更,雪一更,聒碎乡心梦不成。

  归家后才发现最幸福的时刻,并不是获得成功时的万众瞩目,而是与爸妈围炉谈笑,背景音是反复播放的春节晚会,手边是妈妈熬许久的冰糖雪梨。这种爱藏匿于不易察觉的琐碎日常中。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时间如一脉江水,恍若行云流水。当时光的刻度记录着岁月新的光亮,2018年悄然离站,2019年已在路上。

  2019年的正弘·中央公园,一切如你所见,这里尘世安稳,岁月静好,我们初心未改,理想仍在;我们美好依旧,不畏将来。

  2019,还时光一段平和,还生命一段天真,在公园10号地瞰湖美宅中简单快乐地生活。让生活拥有南北双向的景观阳台,多卧朝南的温暖,闲暇之余坐在飘窗上,尽情享受阳光的温暖,让美景与阳光成为生活的寻常。

  新年已过,同心筑梦又一载。过去,是骄傲,是辉煌,也是旧忆的终点;未来,是不懈,是美好,也是幸福的起点。公园锦鲤四重好礼,助力外出游子安家故乡梦。

  2019,前行路上,愿新年的暖阳,继续照亮未来美好岁月。愿你是清新的海风,鼓起白色的船帆;愿你是坚固的大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愿你乘风破浪,将美好的人生拥抱!

10号地升级力作

文章关键词:Central Park 正弘 中央公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