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美好伊始,金科社区今年春节最有中国味

2019年02月20日14:3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辞旧迎新更万象,春在千门万户笑。”春节,在中国人的心里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位置,有特殊的含义,每逢春节,每一位中国人都赶往同一个地方——家,熟悉的乡音,热腾的年夜饭,最是温馨暖心。

  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金科服务在中原地区推出了以“新年伊始 悦享团圆”为主题的新春六部曲,为业主们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浓情腊八粥更甜

  “温暖腊八节,粥到浓浓情。”传统腊八节来临之际,在绿博家苑、绿博新城、世纪景园等社区,金科服务与业主一同盛情开粥。1月13日一早,金科服务人员就忙碌了起来,用幸福炉火慢慢地炖,用快乐五谷细细地熬,为来往匆匆忙忙的业主送上一杯热气氤氲的腊八粥,陪伴业主度过寒冷的腊月早晨,让邻里之情也像这腊八粥一样——香甜绵密。

  辞旧迎新送灶王

  如果说立春是春天的起始,腊八是春节的第一幕序曲,那么小年就是春节最欢快的前奏。“小年至,团圆近。”从今天开始,在外打拼的游子正式开始把“回家”提上了日程。“二十三,糖瓜粘,祭灶王”小年,是民间传统的祭灶日。1月28日,送糖瓜祭灶王活动在人和花园、西耿河家园等多个小区,火热开展。金科服务人员身着喜庆的装扮,为邻居们送上了糖果,也是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祝愿。

  迎新纳福打扬尘

  人们常说,打扬尘会除掉一年的晦气,是除旧迎新。记忆中的打扬尘是一件辛苦又庄重的脏苦活儿,但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放快,一些传统的民俗也渐渐消失,为帮助邻居找回儿时的记忆,1月29日,绿博家苑在园区内开展了一场火热的迎新打扬尘活动,大家拿起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一起清理园区、打扫卫生,扫去一年的晦气,共同迎接美好的新年。

  美好贴年红

  红彤彤的春联,祝福的话语,映射着人们对新年最真挚的期盼。“看到这红彤彤的春联,感觉春节离我们又进了一步,特别喜庆。”盛世佳园张阿姨高兴地说。“无联不成春,有福春更浓”为向社区居民带去美好的祝福,1月28日—30日,金科服务在大社区开展了“金猪送福送吉祥,春联报喜报平安”迎春送福活动,为邻里送上春联与福字,也送去节日的问候,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给寒冬腊月带去了不少的年味。

  欢喜闹元宵

  万家灯火,共聚元宵。“元宵节”人们最期待团圆的节日之一,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过了正月十五,年才算过完。“红红的灯笼挂起来,甜甜的汤圆吃起来,有趣的灯谜猜起来。”2月17日—19日,金科大社区与全体业主一同欢庆元宵佳节。煮汤圆、猜灯谜、观月亮......红红火火闹元宵,一口一个汤圆,对着月亮许个愿,“食”全“食”美,团团圆圆,将快乐和喜庆传递给每一位邻居,共同感受着节日的喜庆。

  春色尽暖,月影阑珊,团团圆圆共美好,有家的地方就是团圆,有爱的地方就是美好。金科服务在进驻中原区域两年多的时间里,在管项目增至23个,服务合同面积达857万方。在新的一年里,金科服务仍将持续给业主带去美好,让业主们在社区内感受到只属于金科的浓浓邻里情。


文章关键词:金科社区 春节 中国味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