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Central Park|匠心钜著,安全之门给你贴心守护

2019年02月28日16:2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摘要:产品迭代升级,打造公园湖岸人居范本

  一砖一瓦,累积一生美好时光;一园一湖,厚待家人岁月静好。家不仅是一处房子,而是满载亲情与美好的空间,唯以匠心精工雕琢,才能承载家的温度。

  一座美宅的诞生,需如艺术品般精雕细琢于分厘之间的专注考量,以工匠之心待每处细节。历经沉淀之后应运而生的正弘·中央公园10号地人居美境,拥有与生俱来的傲人资本。

  钢木复合装甲入户门

  时刻守护居家安全

  所有人都希望,关上家门,将尘世阻隔在外,把最安定的生活拥入怀中。正弘·中央公园10号地人居美境就采用知名品牌钢木复合装甲入户门,高端实木饰面,中间部分采用钢结构体,防火、防盗和隔音性能也相对优越。

  极富装饰性与安全性的钢木复合装甲入户门,造型美观,高端大气,经久耐用,让实用与典雅共舞,品味独特生活,全心全意守护家庭的温暖。我们所有的挑剔,都只为给您带来更具品质感更安全的生活。

  智能指纹密码锁

  开启尊贵生活之门

  如果房子是家的港湾,那么门锁就是保卫港湾的战士。10号地选用知名智能门锁品牌,密码、指纹、钥匙三大开锁方式,层层防护,为安全把关,为爱家筑起一道温馨安全的保护层。

  集科技、美感设计、触控为一身的智能密码锁,防窥探、高加密,满足全龄段习惯,牢牢锁住居家安全,一键入户,省去忘带钥匙的烦恼,让生活舒适从容。

  骨子里的苛刻追求,精雕细琢下的品质,造就了6载公园湖居传奇。正弘·中央公园10号地人居美境,将人性化设计植入生活细节,以匠心技艺构筑美好生活,每一步踏出皆为中原耀眼的辉煌,每一步前进皆为公园湖居璀璨的美。


文章关键词:匠心钜著 正弘 中央公园 人居美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