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新恒大”实现高质量增长 许家印多元化布局造就“地表最强实力”

2019年03月27日09:2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对于战略转型一如既往,对于高科技的热衷依旧如故。恒大一向言出必行的作风,再次实力催动行业新势力的诞生。

  中国恒大(HK.3333)3月26日公布2018年全年业绩:核心净利润783.2亿,同比大增93.3%,净利润722.1亿,同比大增106.4%。各项核心指标的大幅增长成为了恒大年报的一大亮点,而其在多元化产业上的布局也成为许家印频繁提及的焦点。

  出于长远的战略考虑,恒大早在9年前就下定决心入局多元化产文旅、大健康产业等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板块。先后成功布局,最新又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并且都投入了前所未有的力度。

  “恒大在产业选择上,一定是非常大的产业。”许家印在实践中的探索积累,为企业布局指明了方向。经过前9年的调研和探索进入了旅游及健康产业,打造了恒大童世界、恒大水世界、恒大养生谷等拳头产品,填补世界空白。

  经过研究论证,新能源汽车行业同样存在布局的现实意义。作为几十万亿的行业,新能源汽车替代燃油车的大方向已经非常清楚,欧洲许多国家对禁售燃油车都有了明确时间表,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非常巨大。正因如此,恒大瞄准行业核心痛点,一举突破了发展瓶颈。

  许家印指出,技术、电池、电机、销售渠道、充电难是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五大瓶颈。恒大与瑞典NEVS、世界顶级超跑品牌科尼赛克合作,共同研发制造顶级的新能源汽车,为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电池与电机方面,恒大步步为营。先是收购卡耐新能源公司,拥有目前世界领先的日本动力电池技术;然后收购了荷兰的轮毂电机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无论是动力传输还是制动效率都大大提升。

  除此之外,恒大在销售环节及实际使用中的痛点解决上同样不遗余力。比如其参股了世界500强的广汇集团,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渠道,等于打通了销售端。又比如其已经研发出新能源汽车的智慧充电平台,解决社区充电难的问题。通过该平台,业主只要把车辆停在小区停车场,恒大就能根据他的需求为他提供波谷充电服务,做到不仅让业主低价充电,也解决了社区供电容量不够的问题。

  超前谋划,精准落子。恒大聚焦产业发展关键点,为日后巩固市场赢得了核心竞争力。对于恒大的多元产业,势必引领行业走向新的高度。

文章关键词:新恒大 恒大 许家印 造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