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中原百年住宅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2019年03月28日08: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3月27日,以“百年住宅、品质生活”为主题的“中原百年住宅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碧源悦喜酒店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大力支持,由河南省中原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主办,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河南省中原成品房研究中心协办。

  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中国百年住宅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原住建部勘察设计司副司长窦以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性能认定处副处长高真,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中国百年住宅建设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刘东卫等。河南省住建厅、郑州市房管局、郑东新区房管局、惠济区住建局、惠济区土地局、惠济区规划局等单位领导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河南省中原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院长孙婷婷首先致辞。研究院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城乡建设布局融合发展、房地产转型升级发展研究、美丽乡村建设、田园养老产业、装配式建筑建设、百年住宅等创新领域的科学研究。目前,中原地区的住宅建设正处于由数量型转入高质量型的崭新阶段,但住宅建设还未能完全摆脱粗放式的开发模式,住宅产品的平均寿命远低于欧美及日本等国家,住宅产品的生产仍不能满足人们对美好居住生活的要求。打造更舒适、更节能、更健康、更适合的“百年住宅”,成为新时代中原地区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陈宜明在致辞中讲到,百年住宅主要体现在质量可靠、功能齐全、品质优良、可改造提升等几个方面,并引经据典,详细阐述了百年住宅的具体的做法。陈会长在论坛前参观了碧源荣府人居生活体验馆,参观有一个突出的感觉:碧源控股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碧源荣府的开发上下了真功夫,看到了中原地区真正的高质量、高品质产品。陈会长在致辞中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提到了应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珍惜荣誉,二是珍视历史,三是珍重消费者。

  论坛中,住建部高真副处长宣读了住宅性能评审结果,碧源荣府项目获得住宅性能3A评定(3A为最高等级)。中国百年住宅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窦以德主任代表专家组宣布了中国百年住宅评选结果,碧源荣府项目在北京通过试点建设专家组的专业审查,经专家评议,一致同意将碧源荣府项目列入百年住宅试点,并举行了中国百年住宅授牌仪式。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谷建全、河南省中原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孙婷婷院长还分别为关罡院长、常红星董事长授予副院长单位。

  随后,专家们围绕百年住宅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解读和探讨。

文章关键词:百年住宅 高峰论坛 碧源 碧源荣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