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商集团获得“2018年度郑州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等殊荣

2019年04月03日17:2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时值万木竞秀、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正商集团再传荣誉捷报。近日,凭借优秀的业绩和企业实力,正商集团获得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郑州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等多个荣誉,正商智慧城、正商家河家分别获得“2018年度郑州市房地产销售十强楼盘”。

  2018年正商地产销售额509.7亿元,销售面积432.59万㎡,连续七年销售额和销售量位居郑州第一名。截至2018年底,相继开发80余个项目,累计开发建筑面积近3000万㎡。2019年,正商集团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2018年,“正商”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证,蝉联“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89名)、“2018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78名)、“2018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第7名)、“2018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第2名)等荣誉。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2019年,正商集团将继续坚守“为优秀人群创造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高品质建设不动摇,砥砺前行,顽强拼搏,为社会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为提高人居生活水平做出新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正商集团 郑州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动梦想 青春正好——正商集团暨郑州大学文化

    舞动艺术梦想,激扬青春美好。6月16日,“郑青春 正美好—正商集团暨郑州大学文化艺术节舞蹈专场”在正商智慧城龙湖镇青少年活动中心燃情舞动。来自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的近百名舞蹈专业学生现场演绎16个经典舞蹈曲目,让艺术之魂为品质正商绽放光芒异彩!

  • 首届郑州大学暨正商集团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激扬青春的美好,展现艺术的魅力,6月8日19:30,由郑州大学、正商集团主办的“郑青春 正美好”——首届郑州大学&正商集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正商智慧城龙湖镇青少年活动中心盛大开幕。

  • 正商集团首席品质官、首席客服经理集体上岗——

    2019年4月26日,“高品质 更精致”——2019年正商集团首席品质官、首席客服经理发布会在正商智慧城多功能厅隆重举行。70余家中央驻(豫)及省会主流媒体记者和正商首席品质官、首席客服经理集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授信200亿 正商集团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签约

    4月23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与正商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商集团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框架授信额度200亿元。

  • 正商党委·正商集团举行2019年清明节活动 参观

    3月30日,正阳建设党支部全体党员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和无限怀念的心情赶赴郑州市二七区丹青路1号郑州市烈士陵园,向长眠在这里的英烈们敬献花篮、宣誓、祭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