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Central Park丨一园一湖 以匠心铸就公园幸福

2019年04月04日16:2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曾无数次想象,书中的烟波浩渺,水天一色,一度以为湖之美景与自己相距甚远,直至遇见了这里……

  在正弘·中央公园,这里有诗情画意“妆”园林,阳光、雨露、花架、浓荫、观晚霞;品香茗、赏夜空、听蝉鸣;倚窗而立,观万户灯火;凭栏仰望,随繁花入梦。

  晨曦·鸟语

  一抹晨曦洒入房间,伴着鸟语花香,在温暖舒适的房间,向外远眺,窗外满眼的绿意,给你送来每天的第一丝鲜氧,愉悦的心情也随之而来,在这里生活,人们会爱上早起,因为不愿错过这里独有的清新惬意和健康美好的品质生活。

  漫步在社区里,在阳光的照耀下,伴随鸟儿的婉转歌唱,一切万物渐渐苏醒,他们争先恐后的展现盎然生机,微风吹动发丝,拂过脸颊,深深地吸上一口气,感受大自然般的鲜氧,夹杂着淡淡花香与暖阳的味道,仿佛置身园艺博览,身临仙境。

  午间·浓荫

  午后,带着孩子散散步,遇见的每个人,都会伴着阳光和微笑;在座椅上,小憩片刻,惬意之情,不言于表。

  漫步公园,还可邂逅各种特色景观,如情人岛、走花道、时光廊桥、出云码头、荷花峪等公园九景,不同景观层次错落有致,树种、灌丛、花簇、草地等在这里共奏着自然交响曲,还精心摆放了妙趣横生的小品,犹如精灵般活灵活现,给游园增添了不少生趣。

  暮光·倾城

  下班归家后,或独自安坐于景观阳台上,放空思绪,让倦怠随自然美景消逝,或陪伴父母孩子嬉戏于草坪上,闲话家常,畅快玩耍,尽享天伦。

  眼到之处的风景,都镀上了一层神秘的金黄,风轻云雾,翠色连天,草如茵,花香阵阵,青草碧碧,夕阳沉迷在天籁的歌声里,慢慢睡去,夜的使者悄然而来,步履轻盈,五彩灯光,聆听水景的流水叮当,欣赏眼前的暮光倾城。

  正弘·中央公园,于繁华之畔,在尘嚣之外,享一方公园湖居盛景;内外多重绿植,共织一城绿意,让每个角落,都风景如画。居住于此,圆了美好想象。

文章关键词:正弘·中央公园 湖居 公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