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一安置区发生火灾 记者走访发现飞线随处可见

2019年04月11日09:0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4月10日下午,记者接到群众爆料,称郑州市惠济区弓寨村附近发生一起火灾,随后记者赶往现场核实。

  当天下午四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较大,现场黑烟冲天。

  记者注意到,失火处位于弓寨老年安置区附近,由于失火处道路狭窄,呈丁字路口状,消防车无法靠近现场,只能在路口处扯起长长的水管。

  失火点附近不少都为简易砖瓦房混合彩钢板房,有彩板房门前贴着活动房的广告,有的还贴着过年时的对联,俨然长住的样子。而在道路两旁田地中有不少枯枝残叶。

  周边居民告诉记者,村中不少简易房和彩板房都租给了做生意的外来户,有的开起饭店,有的存放着泡沫等易燃物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这种临时的房子,做饭只能用煤气罐,用电只能自己扯线。“去年这边的简易房电路还起过一次火,幸亏扑灭及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点附近电线走线也较为随意,有的仅一人多高,有些电线纠缠在一起,形成了“蜘蛛网”。

  一位外来住户告诉记者,至少在她一年前搬来租房时,村子里就已经是这样了。

  那么,这样的状况究竟存在多久,相关部门是否进行了监管排查?随后,记者联系了弓寨安置区所在的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正在与现场核实情况,稍后会给记者回复。对此记者将继续关注。(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文图)

  原标题:郑州惠济区一安置区发生火灾 记者走访发现电线“飞线”随处可见


文章关键词:安置区 火灾 飞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