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郑州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9年04月13日15:3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自入市以来,以其宏大规模的童世界乐园和航母级国际产业集群,迅速受到市场与广大客户的青睐。4月13日,郑州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仪式,再次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郑州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不负期许,全城瞩目共襄盛宴

  4月13日上午,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郑州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盛大开放仪式,活动受到了郑州市民的热烈关注。诸多领导、嘉宾以及各大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在气势恢宏的音乐声中,水鼓秀震撼开场,宣告开放仪式正式开始。项目领导发表致辞,感谢郑州各界人士对项目的支持和厚爱,并对项目进行全面而详实的讲解。慕名前来参与开放仪式的市民也纷纷表示,看好项目的发展实力,对项目全新产品盛大加推充满期待。

  现场举行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一阵悠扬的古乐把人们的思绪拉回到活动现场,韵律古汉舞、精彩反串表演等各种异彩纷呈的节目,令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啤酒龙虾音乐节和幸运大抽奖更将活动推向最高潮。随着众多惊喜大奖被一一抽出,现场人声鼎沸,人们笑逐颜开,满载而归。

  运粮河畔,献给世界的文化旅游胜地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示意图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恒大童世界、五国风情温泉小镇等产业配套集群,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在业内人士看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最大的亮点是规模宏大的恒大童世界及其航母级配套。

  据介绍,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顶级的童话神话乐园。

  恒大童世界示意图

  根据规划,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还涵盖丰富的顶级配套:约87000㎡国际会议中心、约26000㎡国际会展中心、约14600㎡运动中心、约12700㎡文化娱乐集群、约168000㎡欧式城堡酒店以及五国风情温泉小镇、浪漫婚礼庄园、现代博物馆群、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超高层商务建筑群等。业内人士表示,这些世界顶级的配套资源充分显示了恒大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的决心和魄力。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配套示意图

  匠心巨著,打造中原文旅新高地

  近年来河南积极实施文化强省战略,随着中原城市群的深度融合发展,以郑开大道为中轴线、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为轴心的文化旅游动脉已基本形成,一个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也已初具规模。业内人士认为,依托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和人文资源优势以及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成为开封以及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新高地。

  郑州城市展厅已璀璨绽放,全新产品盛大加推,恭迎亲临品鉴!

  展厅地址:东风南路与福禄东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全球热线:400-001-3333

文章关键词:开封 恒大 文化旅游城 郑州 城市展厅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