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青年人才申办购房补贴 一个电话便民车上门服务

2019年04月29日09:1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青年人才申办购房补贴 一个电话便民车上门服务 有批量办理需要的单位可拨打67889283

  昨日下午,“享‘智汇郑州’政策红利,圆青年人才安居梦想”系列宣讲活动在省人民医院举行。据悉,去年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共受理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367件,补贴金额1936万元。

  昨日下午5时,在省医科教大厦多功能厅,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为省医青年人才宣讲了我市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发放、非郑户籍青年人才购房及与购房密切相关的房屋交易政策,并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册、座谈交流形式,旨在让更多的青年人才了解我市人才工程政策,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建设,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017年11月23日,我市“智汇郑州”人才工程政策正式颁布,其中包括对青年人才购房进行补贴,以及非郑州户籍人才购房政策,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受理。为把政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更好地服务郑州青年人才,为郑州留才、揽才,2018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先后在郑州各大高校、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市场、医疗机构、科研设计机构等青年人才聚集地组织开展大型综合性人才购房宣讲活动。

  据统计,2018年我市共计受理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367件,补贴金额1936万元。受理非郑户籍人才购房9364件。今年截至4月28日,共受理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313件,拟补贴金额1658万元,受理非郑户籍人才购房3516件。

  据了解,今年该中心在开展宣讲的同时,还推出上门办理业务,即“房管蓝”便民服务车,今后市民可在便民服务车上现场受理购房补贴业务。有青年人才购房补贴批量件需要上门办理的企事业单位,可拨打电话67889283,需咨询政策青年人才购房政策,可拨打电话67881180。(记者 李丽君 通讯员 袁赢强)

文章关键词:青年人才 购房补贴 上门服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首批青年人才公寓基本建成 预计2019年6月交

    郑州市负责建设(含购买)的2.5万套青年人才公寓,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共5000套,由郑州市本级承建;二期共2万套,郑州市本级承建5000套,金水区等市内5区各承建不少于1500套,航空港区等4个区各承建不少于2000套。

  • 4处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选址公示 2020年投入运营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博学苑等4个项目开始进行选址意见书公示,以上项目分别位于郑东新区、经开区以及中牟县三地,公示期为2018年9月20日~29日,这也意味着我省青年人才公寓建设进一步提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