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置业商业版图布局新郑 再造奢尚商业新地标

2019年04月30日17: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4月30日,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奠基盛典,揭开新郑商业新的时代帷幕

  穿过历史的光辉,肇始时代的新篇,中原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新郑,这颗中原大地上的明珠正在光华四射,新郑北部新区,正以“郑东新区CBD”之姿登上历史舞台。

  正弘置业秉持“共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历经22年品牌发展,逐渐成长为中原品牌房企10强企业,累计开发面积超800万㎡,服务城市20余万业主,已成长为深具国际奢尚基因、深怀土地情感的城市运营商。正弘置业深怀赤子之心,盛邀全球500强企业、规划设计领域排名前列的世界团队AECOM公司,落笔新郑新区东部宜居生活区,合力打造一座占地千亩的世界级城邦,纳入城市生态运动、活力文化、创新科技等三大主题理念,绘制一幅城市雄心的画卷。

  在新郑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支持和正弘置业的努力推进下,2019年4月30日,新郑新区重要的商业规划组成部分——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盛大奠基,标志着新郑商业领域的革新已全面展开。本次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奠基活动受到新郑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东部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俊鹏,新郑市新郑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东部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秀业等领导纷纷出席本次活动并做出重要讲话。

东部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秀业

  王秀业主任在奠基典礼当天的讲话中,以城市发展大局、新郑市商业品质提升的宏观视野,高度认同了正弘广场未来对城市商业格局的优化和促进,并对正弘广场的建设抱以很大期许;同时,也对正弘置业倾心回馈故乡表达了高度赞扬。随着正弘广场、华梦湖生态湿地公园、中央公园、正弘新城等一系列规划落地,新郑新区的未来发展潜力让人瞩目。

正弘置业新郑城市公司总经理郑坤

  正弘置业副董事长陈哲先生,正弘置业总裁助理段跃东先生,正弘置业新郑城市公司总经理郑坤先生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在奠基活动上向新郑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对项目关注与支持的感谢,同时表示随着正弘广场奠基,正弘置业将以世界级的商业规划及施工标准、顶级商业管理及运营模式、全国一线的品牌资源等,倾尽全力把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打造成省内首屈一指的商业标杆。

中建六局城建公司董事长潘学斌

  同时,出席本次奠基活动的还有全球500强企业,中建六局代表,中建六局城建公司董事长潘学斌、中建六局城建公司北京事业部总经理郭东亮,在奠基活动上郑重承诺坚持秉承中国建筑“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严格工程管理,将正弘广场打造为新郑商业标杆作品。

  正弘广场浓缩正弘集团多年的商业运营经验,以郑州商业打卡圣地正弘城为蓝本,由美国著名商业设计公司CRTKL概念设计株式会日本设计/日宏建筑设计咨询公司深化设计,沿中兴路规划塔尖高约200米的商业地标,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总投资约25亿元,规划超5A国际商务办公,体验式高端商业。将引入大量国际一线品牌,以国际规划,奢尚品牌升级新郑购物体验。

  同时毗邻规划中占地高达约520亩的中央生态公园,以“回型绿色生态长廊”规划设计,长约3200米健身跑道串连5大园区,华梦湖湿地公园里自然逸趣、亲子探险园中童心盎然、生态健康园里悠然信步、商务交流园里谈笑风生、活动运动园里青春舞动,5大园区兼顾市民休闲、健康、娱乐等生活需求,千亩大城里尽是城市美好生活。

  万千繁盛,汇于一城;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奢尚商业与湖景融为一体、繁华都会与繁茂公园比邻相处,本次的奠基盛典,更昭示着新郑市城市发展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属于新郑商业的光芒即将绽放在中原大地之上。


文章关键词:正弘置业 商业版图 新郑 商业新地标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秘】起底新郑红盘 揭秘销冠大城逆势热销之

    正弘新城壹号院臻品全城热销,目前推出5#楼绝版瞰景楼王火热推出,建面约108-130㎡臻品空间,超宽楼间距、无遮挡观景视野等年终压轴面世;建面约143㎡观景洋房,洋房规制与低密设计,可谓新郑最具性价比的花园式洋房产品。

  • 时代之城|正弘新城 用一座国际大城致献中原

    正弘置业,以时代为背景、以土地为画布、以世界为参照,打造一座千亩规制的城市未来新中心——正弘新城,承续城市大发展的未来趋势,引领城市发展方向,促进新郑城市人居品格全面升阶。

  • 奢尚之城|正弘新城 大师共筑都会 谱写时代华章

    每个时代珍品,无一不是汇聚时代天赋,由大匠名师通力协作,并纳入精工品格与卓越理念而造就。正弘置业,以故里情怀与巨擘之力于新郑新区打造一座千亩大城,联袂全球知名大师机构,融汇奢尚筑城理念,精工筑就一座奢尚大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