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房美图 > 正文

996之后与光相逢 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2019年05月07日14: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最近街头巷尾都在讨论一个关于数字的话题——“996”。什么是“996”,它指的是早9点上班,晚9点下班,一周上班6天的工作模式。之所以这个话题被不断发酵,是因为它戳中了当下生活中的痛点。那么当被“996”绑架,是继续接受这样的工作状态,还是想尝试挣脱这种现状,让生活不再只是眼前的苟且?

  示意图

  “996”只是一种城市生存方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社会开始变得特别急切。吃一顿饭,等一趟电梯,也要盯着手机刷刷信息、看看资讯,不错过这几秒钟;读一本书,宁愿听别人的浓缩音频,看别人的精华笔记,也不想自己翻上几页;学一门技能,对各种“7天掌握,10节课精通”趋之若鹜,甚至大匠慢工,但仍然选择视而不见;讲话、聊微信,直奔主题,省略掉无关紧要的寒暄和问候,并冠之以“高效”。这个时代,时间似乎在被无限精细地切割,细化到以分钟和以秒计。

  “996”的工作现状不可避免的被口诛笔伐,原因无怪乎身处其中的人们发现,虽然曾经为了梦想选择了“996”,但是实际现况是,自己离梦想中的状态渐行渐远。如果暂时还无法改变这种工作模式,那么在工作外的私人时间里,又能为梦想的生活做些什么?

  B04地块效果图

  “996”之外,选择逐光的生活

  如果暂时还没有能力改变这种工作现状,但是世茂云尚城二期或许能给到一个能回归光芒,更好生活的理由。

  速度不仅能追逐光芒,也能赢得时间。或许“光年”的速度离我们日常生活还太遥远,但是如何运用现代化的交通设施,缩短每天花在上下班路上的时间,为我们的生活预留更多的私人空间,却是可以实现的选择。身居黄金二环核心地段,让早晨的睡眠时间延后半小时,社区出门就可举步到达的地铁2/5(试运营)号线换乘站。快速的地铁出行,免去了道路拥堵的可能,从此不再需要早早出门。每天都能精心装点自己,元气满满地开始一天的工作。

  示意图

  城市的万千霓虹,点亮精彩生活的光源。如果时间都被“996”、文件和会议吞没,人生便会变得黯然无光。这样的状态,并不是原先憧憬的城市生活模样。居住在世茂云尚城,出门地铁2号线6站直达360国贸,2号线转1号线6站可达二七广场。另有郑州市一院、郑大一附院及医疗资源环伺留给恋爱一点时间,也留给家人一点时间。被霓虹照亮的,不仅是城市精彩的模样,也是每个憧憬时尚城市的人心中,美好生活的样子。

  在阳光里放松自己,在社区里幸福生活。“996”长时间工作机制的背后,也给人带来不少健康问题,如何改变这种现状,让自己与家人重拾快乐与健康?世茂云尚城二期从社区进门开始,就以比市政道路高出约1米的地面,阻隔了社区外的嘈杂与灰尘。加之社区园林里别具心裁的阳光草坪、灵动水景、林荫步道,将阳光与生活自然融合,让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找到更明媚向上的生活场景。

  生活要有光,空间要通畅。建面约93-148㎡三房/四房设计,让生活与光的互动,在空间里呈现PLUS的效果。平层的生活维度,为生活与光提供了更畅通无阻的舒展空间。恰如世茂云尚城的光PLUS平层,通过门窗、动线与空间的巧妙设计,让生活的每一处都沉浸在光的拥抱里。不同于写字楼里的冷光源,在家的生活空间里,无处不释放着温暖的光感,而且也在潜意识中影响着每个家人对幸福生活的印象。

  样板间实拍图

  恰如歌中所唱的那样“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生活在城市,世茂云尚城为“996”工作模式下的人们打造一方专属自在的天地,让疲惫的心灵得到安栖,让关于幸福生活的梦想慢慢走入光的世界里。

  世茂云尚城二期,建面约93-148㎡光PLUS平层,盛妆启幕。

文章关键词:996 世茂云尚城二期 地铁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