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大河宸院 运河之上的永恒记录

2019年05月08日11:0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引言

  历史沿着河畔行走,文明因河流孕育。正如英国作家约瑟夫·康拉德所言:“河流承载着人们的梦想、时代的种子和生活的萌芽。流过空间穿越时间,几千年来滋养着古老而年轻的大地,造就繁荣了人类文明。”

  千年索须大运河,历经2500多年的奔流不息,流淌着人类繁华竞逐时代更迭,停泊着世人对水岸的守望,焕发着中原沃土新的活力与生机。在运河的柔波辉映中,人文的故事仍在进行,澎湃进骨子里的文化传承,变成血脉相连的永恒部分,开始被注入全新的解读方式。

  融创瀚海·大河宸院,以历经16载的品牌沉淀,深耕运河之上的每一寸土地,在过往之间品味历史的厚重,延续运河文化的纹理与脉络,在未来与历史的交融之间,根植中原美好人居梦想,以文化和匠心勾勒惬意舒居,营造生活的丰盛优越,创建运河之上的永恒记录。

  由此,中原城市水岸人居便正式拉开序幕……

  永恒的天赋源址 不变的水岸人居

  大河宸院,择千年运河索须河与东风渠双河交汇源址,围合出城市独有的一方天地。于城市繁华与静谧之上,营造近万亩磅礴体量的生活之城,以文化旅游、生态居住、健康养生、娱乐休闲、商务办公五大功能板块,兑现美好生活所有向往,与城市焕新共向上,启鉴时代之上的中原水岸人居。

  永恒的时尚潮流 不变的生活主场

  大河宸院,位于地铁2号线延长线(在建中)城市交通轴上,同时,还打造约20万㎡运河城市广场(在建中)、特色滨河商业活力区(规划中),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型时尚街区,随心开启潮流模式;郑州市七十九中等教育资源,全龄覆盖青少年教育;完善医疗配套助力无忧健康生活。多维度生活需求全覆盖,一座大河宸院既是一座城市繁华所向,也是水岸人居的时代指向。

  永恒的匠心态度 不变的生活艺术

  依湖而生,泽水而居,是懂生活者经久不变的舒享共鸣。大河宸院,匠造(建筑面积约)143-110㎡滨河美宅,在约3m美学层高空间里,直面水岸线;在方正、通透的会客厅里,享受自然的艺术与温煦的阳光;透过约2.2m高大窗、在约6.8m景观阳台,看金色的流水,品味与心胸令人不禁仰视而观。将壮阔迷人的自然水景,纳入自己的生活疆土,因纵览天下的气魄与实力,才更能包纳水岸间博大的生活真意。

  运河之上的永恒记录,即流淌文脉,也呈现生活。晨起打开窗,迎接来自河风的问候,伴着鸟儿的啼鸣,阳光透过树叶洒入大地,河、城、人,一切定然成序。运河之上的永恒生活,也正以崭新的姿态走向更好的未来。

  (建筑面积约)143-110㎡滨河美宅,全城热鉴中!

  VIP LINE:0371--8665 9999

文章关键词:融创瀚海 大河宸院 运河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河宸院|大师之作 匠心再获佳奖

    4月25日,意大利建筑设计杂志THE PLAN主办的THE PLAN AWARD公布了2019年获奖名单,其中,由日清设计的“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归心会客厅”荣获The Plan Award2019年度最佳体育&休闲项目类别荣誉奖。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大河宸院匠心建筑的品质力量。

  • 11月3日 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归心会客厅”即将亮

    2018年11月3日,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归心会客厅即将盛启。一直以来,大河宸院不仅注重居住品质的提升,更在意业主的臻质生活体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