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理财无数不如乐园一铺 乐园鎏金旺铺限时抢购

2019年05月10日14:3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商铺现已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渠道,地段和配套也成为投资者们最为关注的要点。雄踞开封自贸区重点发展区域的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无可比拟的国际文旅配套,迅速为中原众多投资者所青睐。建面约44-314㎡乐园鎏金旺铺现正盛大发售中,8折限时钜惠,三年分期付,全城火热争藏!

  毗邻童世界乐园,轻松享年2000万庞大客流

  火热发售的鎏金旺铺位于A地块,毗邻恒大童世界乐园,是恒大旅游集团鼎力巨制的全球规模超大,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神话童话主题乐园。据测算,童世界乐园建成后每年将有超2000万人在此游乐消费,庞大的人流、物流在此交会,可尽享庞大客流所产生的广阔价值。

  14大国际配套环伺,坐拥旅居胜地千万人流

  不止是童世界乐园,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还有五国风情温泉小镇、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博物馆群、运动中心、婚礼庄园、缤纷商业广场等国际文旅产业配套环伺,集娱乐购物商业休闲于一体。航母级配套不仅会带来千万人口红利,更能带动区域繁荣,为周边商铺输送源源不断的消费力。

  万亩运粮河,一线湖景坐享无限“钱”景

  项目坐落于运粮河湿地公园西侧,尽揽万亩运粮河一线湖景,运粮河湿地公园规划21公里河岸线,形成“三湖成串两岸四核”空间布局,未来打造成有珍稀植物、亲水栈道、绿色长廊、石雕刻画的“生态之川”,将吸引源源不断的人流到此休闲游乐。

  中原首例社区型商业,引领商业发展新未来

  集购、吃、喝、玩、乐、游、赏、住等于一体的新型社区生活商业集群 ,逐渐成为一种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被大众接受。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鎏金旺铺作为中原首例社区型商业,开放式街区铺铺临街,坐享首期超30000名业主强大客流支撑,尽享不可估量的收益。

  巨大潜在消费客群 交房即收益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首开区总体规划约8000户,未来小区入住人数超30000人次。且首开地块多为精装房,交房即可入住,开店即可营业,人流即现金流,而巨大的人流将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收益!

  财富热线:0371-23278888

  项目地址:中国·开封·郑开大道二十二大街

  郑州金水区展厅地址:中州大道与东风路交会处向西500米路南

  郑州郑东新区展厅地址: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福禄街交会处向北100米路西

文章关键词:理财 乐园 旺铺 抢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