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宝能·郑州中心&哈雷戴维森全国尖峰骑士挑战秀精彩无限

2019年05月13日14:4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这个五月,宝能·郑州中心——伴随着夏天的热情,为你燃爆不一样的周末。

  能者 征服世界——宝能·郑州中心&哈雷戴维森全国尖峰骑士挑战秀·郑州站活动,于今日早上9:00已火爆开启。

  宽敞阔绰的试驾场地上,百余辆酷炫哈雷摩托雄风震荡,一众排气管发出的巨龙般咆哮声,点燃了到场嘉宾的热情,让广大哈雷爱好者从视、听、触等多方面细节感受百年哈雷的不凡魅力!

  哈雷魅力无人可挡

  上午9:00,受邀嘉宾们陆陆续续到场签到,报名签约。现场的开场表演、大长腿养眼车模、乐队机车主题演唱、静态展览/互动体验,把活动气氛逐渐带动起来。

  专业的哈雷骑行教练在现场生动地向大家传播骑行文化,讲解哈雷摩托的驾驶要领和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正确安全地驾驶骑行。

  众多媒体朋友和嘉宾们都积极参与,体验骑行文化,深入感受哈雷魅力。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试驾的嘉宾们驾驶着霸气十足的哈雷机车在一声声轰鸣中出发,现场气氛越涨越高,欢笑不断,掌声雷动,呐喊声充盈着整个试驾场地!

  趣味活动让人流连忘返

  热血的活动,让嘉宾们十分亢奋!试乘试驾让大多数人都消耗了不少体力,精致可口的甜品缓解了嘉宾们一天的疲劳。

  手绘纹身区,免费编脏辫区让每个人自由的灵魂从外表开始释放。

  手工体验区的特色皮具制作,独一无二的哈雷小配饰一个个被成功完成。

  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宝能·郑州中心为嘉宾精心准备的精美奖品到底花落谁家?

  在这场无与伦比的活动中,大家一起分享美食、一起分享自由骑行的乐趣,建立珍贵的友谊,这正是哈雷的精神,也是圈层活动的意义。

  希望在未来,让哈雷成为更多人联系情感的纽带,无畏逐梦。

  宝能·诺雅

  所在即塔尖

  塔尖资产·约40-105㎡总裁公馆

  新品加推 2万即定

  宝能·莲湖一品

  向湖而生·倾城大境

  珍藏级作品·约95-240㎡湖景大宅

  全城竞藏:0371-65051111

  礼献有远见的中原大人物

  宝能·郑州中心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高铁东站商务区·商鼎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地铁一号线博学路站)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项目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相关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所展示的图片仅仅为效果图、示意图,各项目交付内容以实际情况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05月1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6、本资料部分所用图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著作权或肖像权问题,请联系该公司删除。

文章关键词:宝能 郑州 哈雷 戴维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能抗疫捐赠超过2.68亿元 竭尽所能共抗疫、自

    与此同时,宝能集团各大板块也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布局优势,贯彻落实“保民生、保供应、保价格”的方针,确保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切实履行“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持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 喜报 | 宝能城发连获两项大奖 城市综合运营模式

    3月17日,在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宝能城发再获“2020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奖项。

  • 宝能·莲湖一品

    宝能·莲湖一品位于郑州高铁东站东广场核心商务区,莲湖湿地公园西侧,景观资源丰富,项目距离博学路站约22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利,周边规划配套完善。

  • 喜报|宝能城发连获两项大奖 城市综合运营模式获

    2020年伊始,宝能城发喜讯接连。3月16日,宝能城发荣获2020观点年度论坛暨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颁奖盛典颁出的“2020中国城市综合运营杰出企业”奖项。3月17日,在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宝能城发再获“2020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奖项。

  • 宝能·郑州中心宝房通风暴上线|5000元锁定房源

    宝能·郑州中心 宝房通风暴上线|5000元锁定房源,30天无理由退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