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Central Park | 执着的人生 都值得被尊重

2019年05月17日16: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现在的真人秀为什么这么火?”吃饭的时候同事突然问我。的确,从早期的《花儿与少年》《奔跑吧》到现在的《少年的花路》《我和我的经纪人》,真人秀已经占据了综艺节目的半壁江山,我们之所以乐此不疲,大概是认为这才是脱下明星光环的最真实的人设。

  所有的明星其实和我们都一样啊!喜欢就是喜欢,想要就很执着。人生哪有那么多清心寡欲,所谓的执着不过是因为心有所愿,这不就是生活最真的样子嘛。

  城市中高楼的鳞次栉比、高架桥的交错纵横,填满了视野里的每一处空白。父母的期盼,大概是让我们在城市的最中心忙碌的生活。可我要的生活,并不只是如此啊。

  我想要的是一扇大大的窗子,那里没有拥挤的霓虹、刺眼的双闪,从这里望下去是一湾静静的湖,大到可以装下天上的每一朵云彩。湖水的那头有一株安静生长的树,四周阳光充盈,我坐在这里单纯的发呆——这画面,曾经就是我年少梦中的一部分。

  对四季的执着,很美

  看遍了千篇一律的车水马龙,总想要给生活一点别样的颜色。大自然给了世界春夏秋冬四个时节,那么他们就应该有该有的样子。春赏百花争艳,夏闻蝉叫蛙鸣,秋观水天一色,冬看银装素裹。春樱、夏薇、秋菊、冬梅,想把四季的每一种形态都藏在这园子里,多一些太浓,少一些太淡,就这样才刚刚好,才不辜负这生活的馈赠。

  对生活的执着,很甜

  “我有过的想给你,我没有过的更想给你”。家门口的园子一定要够大,这样才能装得下你精彩纷呈的童年。带你去找化茧为蝶、去看蜻蜓点水,就和我小时候一样。放下手里的IPAD、推开房门,园子里的世界远比我们想象的精彩。每一次看着放学归来的你,在回家必经的公园里一路的欢歌笑语;每一次和你在湖边恣意的奔跑,把你举过肩头……所有的这些,都是生活中最美的风景,他们都很甜。

  对理想的执着,很酷

  家里客厅摆的是父亲的老物件— 一张厚实的橡木茶桌,保留了原木纹路、表面还有清晰的钉痕锯印,手放在上面能清楚感受到木头既粗粝又温润的质感。老爷子说自然的物件,不需要太多雕饰总是好的。搬来搬去几个来回,我终于给他找到了个最佳的落脚地。

  一扇全景的大窗户,把自然的风光折射进来。湖景与翠柳成为这茶桌上最美的背景,木香醇醇、柳叶弯弯,伴着这茶香,竟也十分和谐。看着父亲满脸的洋洋得意,听着他又拾起的那些老故事,倒也是很酷的美事一件。

  正弘·中央公园,尊重每一个对生活充满执着的可人儿。360亩公园,足够装得下你所有的关于生活的野心。那些生活里的美景,把不甘平凡的人,点缀的精彩而出挑。8.8万元起,即刻把360亩公园拥入窗前。地铁2号线,全龄化学校萦绕,筑就港区的人居新风尚。建面约85-143㎡湖景美宅持续热销中,恭迎莅临品鉴。

文章关键词:Central Park 正弘 中央公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