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中原手机影像展第二季——大院与乡愁”正式开展

2019年05月21日11:4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初夏的上午,阳光正好。君邻大院时光馆内的时光,仿佛因一组组照片的展呈,而更显韵味悠长。

  由《建业》月刊、建业君邻会联合策划的“中原手机影像展第二季——大院与乡愁”正在时光馆进行影像展出,一幅幅承载着乡土情结和赤子之心的手机摄影作品,正静默无言地诉说着光阴的故事。

  活动现场

  中原手机影像展第二季,邀请君邻会、开封市摄影家协会艺术商业委员会中30位摄影达人,丢掉相机拿起手机,就“大院与乡愁”这一主题进行创作。本次拍摄历时20余天,辗转多个城市,最终组委会从上千幅作品中甄选出百余幅进行展出,重现大院,再忆乡愁。

  百余作品定格中原印记 再现大院与乡愁

  本次拍摄,30位摄影达人深入河南多座地市,用手机摄影的方式,定格下了多处中原印记。

  从汴梁古城的东京梦华,到寻常巷陌的家常里短,乡愁,是深植于内心的故土情结。它们是大梁门上斑驳的历史,是筒子楼里狭促的廊道,是供销社里那包熟悉的小零食,是公园里那座承载了一代又一代孩子记忆的大象滑梯……

  街头的树荫下,两位大爷斗棋正酣,理发店里,还是多年未涨的亲民价。早餐店里来一块热气腾腾的海枣糕,正碰上孩子们玩的起劲的皮球滚到脚下……

文章关键词:华为 建业 手机影像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盛教育港湾&华为合作签约圆满成功,共筑中原

    科技改变世界,智能引领生活。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的“智能+”智慧新时代到来,房地产行业也紧跟时代潮向,拥抱创新科技,推动迭代升级。作为中原品质房企代表之一,河南省房地产10强企业,美盛地产集团始终走在房地产前列,以“建筑理想,伙伴一生”为理念,致力为城市构筑理想人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