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全心说爱你 “建业杯”因爱而战升级启幕

2019年05月22日10:4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5月21日,2019“建业杯”因爱而战升级启幕。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蔚蔚,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新乡市封丘县外国语学校校长温飞等领导,及30余家知名媒体齐聚建业总部,参与启幕仪式。

  如果说捐钱捐物是公益的1.0时代,那么“建业杯”因爱而战公益足球赛事的设立则直接进入3.0的战略公益阶段。

  “建业杯”赛事升级

  2019年“建业杯”战火再燃,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表示在今年的公益赛事在规模、奖励办法、捐赠力度等方面都较去年进一步提升。今年五人制联赛报名队伍多达521支,最终确定了320支参赛队伍,分赛区也从10个扩展了18个,实现省内18地市全覆盖;奖励办法方面,各分赛区冠军及总冠军、亚军、季军除获得现金奖励外,还将获得丰厚的建业+权益;捐赠力度方面,在去年捐建足球场地的基础上,增加了足球装备、师资培训等内容。同时,今年的“建业杯”将新增大学生校园足球挑战赛、女子足球赛和社区足球节,全面提升全民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

  受捐学校“爱的表白”

  去年受捐的封丘县外国语学校校长温飞在学生们真情表白“感恩的心”后,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建业捐赠的足球场为他们带来的改变:“自从建业集团、省慈善总会给我们捐助的足球场落成之后,我们的孩子都能在干净的环境下持续不断地练球了,并在去年新乡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夺得县区女子冠军,男乙亚军的优异成绩。下一步孩子们将用继续努力,刻苦训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建业集团,省慈善总会,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企业通过一系列承担社会责任的举动来回报社会,把从社会获取的资源、赚取的利润,通过不同的形式回报社会。这正是建业集团董事长“大树理论”的最佳证明。建业坚持投资足球,坚持投资公益足球,也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够在更为完善的条件中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感受爱,传递爱。

文章关键词:建业杯 足球 慈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