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房美图 > 正文

龙小湖专题|揭秘龙湖五维景观“精筑篇”

2019年06月03日15: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带你揭秘的

  看得见的是山水景观的诗情画意

  看不见的是精工细作的打磨与坚持

  26年40余城,龙湖沉淀着自己的别墅之道

  从每栋别墅细节的打磨过程中

  完成对匠艺的自我修行

  下面让我们来揭开五维景观

  ——精筑篇的神秘面纱

  关键词:匠心独运,精工品质,细节苛求

  精筑即潜心匠艺

  龙湖精工建造每个独特的栖居空间

  反复推敲“N个魔鬼细节”

  时间越久,越经得起欣赏

  匠心独运

  北京·景粼原著的造园构景,每一棵树与山石反复甄选,摆放位置经过多角度审视,如一棵松树自泰山脚下获得,跋山涉水来到这松影石阶的画卷中,裁剪着光与影。

  /北京·景粼原著

  龙湖始终用心挖掘每一片土地的故事,让“场所有魂” 。北京·景粼原著的镜花水月,整体采用“八法二十四式”的框景手法,将孤植其中的红枫框成一幅美景。

  /北京·景粼原著

  精工品质

  现代造园,传承古法,在叠山之前,对山形进行总体设计,立意又在设计之前,在地层基础上,用泥塑依照比例捏出园林的模型小样,坚持“计算机辅助设计+手工堆泥确认小样+施工前3D打印”三重工序。

  西宸原著的玻璃照壁,清晨呈现的是艺术泼墨山水画作,傍晚则演绎出蜀韵山水的林间夜色。玻璃照壁经历了上千次的扫描打样,只为了保证画作在不同时刻的观赏效果。

  /西宸原著

  繁花簇锦的入口屏风,曲径通幽的林荫小道,精雕细刻的景石,水刀工艺的运用,堆山叠石造园手法的推演;植物高低配置的梳理,开花落叶植物的有机搭配无一不体现龙湖建造的精工品质。

  /重庆·蓝湖郡

  细节苛求

  完美的细部,能提升景观的品质,增加观赏的体验,更能直接体现美学特征。

  颐和原著的石材来源于两座法国矿山,由高端石材专人采购小组,历时400多天,反复挑选290多种石材,最终买断了供货源。更为严苛的是,颐和原著的所有石材均为密缝拼接,间距缝隙从传统的8毫米缩进为3毫米。龙湖对每一刻度尺寸的反复推敲源于对美的极致追求。

  /四川深山选石记录及现场叠石调整照片

  不管是一块石头、一朵雕花还是一幅画卷,龙湖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严格的细节苛求,只希望呈现给客户完美的景观。

  /成都·龙湖紫宸

  天宸原著

  天宸原著秉承中魂西技造诣,取意中式院落精髓,融合至简的亚洲元素,打造新东方院墅。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天宸原著采用朴拙挺拔的线条,形简而意远;内敛的宽檐,奠定建筑稳健的气势;建筑立面强调简练划一的韵律;同时甄选名贵石材铺筑基座,局部精心雕刻纹理,处处彰显五维景观“精筑”的精髓所在。

  /龙湖·天宸原著项目效果图

  五维景观精筑篇

  就此告一段落

  接下来的故事

  让我们拭目以待

  ……

文章关键词:龙小湖专题 龙湖五维景观 精筑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小湖专题|揭秘龙湖五维景观“人文篇”

    龙湖·天宸原著,首入中原,对中原文化、地脉、人居理念进行了深刻的研究,秉承中魂西技的造诣,将中国千年“坊巷制”礼序格局交融西方建筑,打造郑州人民心生向往的院墅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