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成都:租房提取公积金限额变动

2019年06月11日09:34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记者日前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9月1日起,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将执行新政,首次在提取额度中增加月额度限制。

  据悉,在职工提供租房备案凭证的情况下,成都将分不同区域对职工及其配偶租房提取公积金增加额度限制。如,租住住房位于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的,职工每月提取金额不超过1340元、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1.6万元;职工及其配偶每月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2680元,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3.2万元。而在职工未提供租房备案凭证的情况下:职工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8400元,职工及其配偶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1.68万元。

  合租方面,一套住房有多人承租的,在每一个自然年度(当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内,该套住房累计租赁提取总额不超过3.2万元。(记者 卢宥伊 成都报道)

文章关键词:成都 租房 提取公积金 限额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报告:2019年北京、成都住房租赁需求全国居前

    今年以来,19个城市中超过半数租赁房源价格集中在每月3000元(人民币,下同)以下,其中每月1001元至2000元的房源占比最高,为26.4%。

  • 19岁女生成都买房却贷不了款 开发商:5万定金不

    “当时中介跟我说,定金可以退,我才会这么快签认购合同。”付小姐说,开发商曾告知她18岁以上就可以贷款,而如今发现贷款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她若不交齐20多万首付,开发商就要没收她5万元定金,“若交了,贷款申请不下来,开发商又认为我违约,要赔8万元,进退皆是坑”。

  • 成都4家房企及中介机构违规被查处

    发布“不限购”“不限贷”等虚假广告、将商品住房销售给不具备购买资格的人员……昨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了4家房企、中介机构的违规行为。

  • 成都公积金贷款政策收紧:二套房认房又认贷

    据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消息,今天(29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公布了《成都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细则》将二套房认定由“只认贷”升级成“认房又认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