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世茂云尚天地|二环之上,城心生活超乎想象!

2019年07月18日17:0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纽约曼哈顿、北京朝阳区、上海淮海路……

  纵观世界,每一座城市的中心,皆是传奇所在

  承载了城市人居的最高理想

  二环二环,繁华不断上演

  成为城市发展的内核所在~

网络图

  二环的世界,稀贵而独一无二

  每一个城市的中心,都是代言城市人居的名片。城市二环,稀贵而独一无二,代表着一座城市的顶级和稀缺资源集中所在,向来都是教育、医疗、交通以及商业等优质社会资源的聚集地。对于郑州,二环的醇熟城建配套和生活气息,被誉为“黄金”可谓当之无愧。

网络图

  城市中心,无可匹敌的价值含金量

  二环集萃了城市最优质的政治、经济、文化三大资源,标志着这座城市的高度和宽度,不仅聚集人气,往往也是人们享受美好、放飞梦想、实践人生的理想之地。十里长街、天安门广场,国际社交的赋能,让二环内城得以成为恒久的价值所在。

网络图

  主城二环,为区域价值再加码

  二环自带光环,在郑州亦是如此。郑州二环之上,紫荆山路直达管城,贯通南北,航海路连接东西大动脉,双向十车道,霸占5号线1/3站点,地铁2/5号线纵横而过。紫荆山路航海路以东毗邻CBD,北接市中心,无疑是为区域价值再加码。成熟的经济圈,繁华时尚的都会中心,高效便捷的交通生活配套由此展开,成就郑州人的全新居住理想。

效果图

  金二环双地铁,城芯为所寓为

  世茂云尚天地位于紫荆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立足主城金二环的黄金地段,占据城市核心区域,南来北往的交通在此汇聚,尽享地理之便,让每个进阶二环的人能感受到城市所赋予的光环。坐拥城芯,俯瞰全城,尽显格调,引领城市未来新生活。

实景图

  云尚天地,下楼即达地铁2/5号线南五里堡站E口,双地铁出行无忧,轻松可至正弘城、360国贸、二七广场、会展中心等,享受肆意休闲狂欢,24小时生活尽汇于此,潮流时尚,价值与日俱增。繁华未来,生活为所寓为。

  二环二环

  二环二环

  这就是二环

  现在就上二环

  世茂云尚天地

  主城芯黄金二环

  仅约89XX元/㎡起

  享地铁2/5号线左右齐飞

  建面约30-47㎡SMART公寓全城热销中


文章关键词:世茂云尚天地 郑州二环 城心生活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天地|开学前 和孩子再看一场电影!

    云享开学季,世茂请你看电影。前几天小伙伴都领到电影票了吗?没领到的还有机会,今天,又来给大家派送电影票了,带孩子免费看电影,约起来~

  • 世茂云尚天地|你的身份决定了你如何投资

    基于目前楼市的大环境,兼具投资、商务等多重功能的小户型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更适合投资小户型呢?世茂云尚天地,建面约30/47㎡40年产权灵动小户型,为投资客打开眼界,“寓”见财富未来!

  • 【资产准投】世茂云尚天地 论不动产的投资价值

    世茂云尚天地,正居黄金二环,从下楼即可至自建商业体满足日常消费,到出门既能入站地铁2/5号线畅达全城,到二七万达众商圈举步即达,到教育医疗设施随伺而设……

  • 【资产准投】世茂云尚天地 论地铁与投资价值的

    随着郑州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地铁与城市、地产价值的互动越来越明显。随着今年郑州地铁5号线的开通,世茂云尚天地约30/47㎡灵动小户型将与这个城市一起,见证地铁带来的城市价值利好

  • 【资产准投】世茂云尚天地 佐证城芯地段价值

    世茂云尚天地,位居金二环价值域内,与众多高质社区为伍。繁华城市环境,让下楼即享地铁2/5号线南五里堡站,家门口即享地铁出行便利,无论上班还是聚会,皆享无拥堵交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