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新城|理想中的世界繁华,就在生活的不远处

2019年07月26日16: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随文:生活在世界的繁华之中,演绎每种不同的奢尚人生。正弘新城,新郑未来城市中心,营造都会繁华中的人生。

  刚刚结束的“慢生活”综艺《向往的生活》,让我们领略了一番离开城市、与好友体味与世无争的炊烟生活,引发了很多人的“向往”。但,让习惯城市繁华生活的人,怎么能让生活与城市“断舍离”呢?唯有在繁华中得一处近繁华远喧嚣的家,才是最惬意的生活。

  把家安在一座公园的旁边、把家安在奢尚商业不远处、把家安在拥有好学校的地方、把家安在畅达出行的地铁口畔……不仅是城市人的理想,更是正弘新城正在践行的事。

  向往的都会:花与城的相遇

  大家都在说“把家搬到公园里”,但做到的却并不多,而正弘新城把家安在中央公园之畔,让生活里充满花香的味道。

  邻近公园的生活,才是酿造洋溢着自然气息的幸福时光!正弘新城二号院光学高层,距中央公园仅隔两个路口。美式风格的城市生态公园,布局开阔、超大草坪及全冠大树,营造既实用又层次丰富的不同主题区域;开放式活动空间、五大主题公园里,根据儿童、老人、商务人群等不同需要,让自然与城市相得益彰。

  向往的成长:家与学校为邻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孩子总是跟着我们的时间:每天匆忙的起床、匆忙的吃早餐、朦胧中背起书包,小跑着赶校车……

  正弘新城二号院光学高层,与全龄品质院校隔路相望,让家与学校离的更近,子女上学的路程更短、更安全;步行5分钟抵达学校,让孩子每天多睡15分钟,更多睡眠时间让孩子更好成长;优质全龄院校,好老师、好同学的学校,让孩子从小就有优质的“朋友圈”。

  向往的出行:双地铁口出行

  能否实现便利出行,已是当前亟待解决的“城市病”之一,拥堵的交通造成的焦虑甚至是烦躁每天都上演无数次。

  正弘新城二号院光学高层,紧靠规划中的郑州地铁16号线与地铁18号线,无缝连接郑州主城区、南龙湖宜居生活区,更可以快速抵达航空港区与新郑国际机场,让出行不再是困扰市民的桎梏,让生活的心情更为放松。

  向往的生活:奢尚很近,生活不远

  都会的繁华,具有轻奢与时尚气息的地方,更是流动着生活审美与品质的繁华;丰盛而雅致的家,当然要离奢尚很近,却又离闲适生活的不远。

  正弘新城二号院光学高层,直面未来聚集一线品牌的奢尚商业,堪称“世界橱窗”的这里,每天流光溢彩之间涌动着繁华因子;街区式商街上,灯火霓虹里倒映着丰盛的生活片段;超高地标建筑里,五星级酒店与金融中心,俯瞰满城的繁盛。

  向往的都会之中,蕴藏着城市中真正的“向往的生活”。正弘新城二号院光学高层,置身于理想中的国际新城,让每一种“向往”都一一呈现。占据城市尖端配套,建面约98㎡-151㎡光学高层,感受都会中的繁华、奢尚、静谧与人文。其中,加推珍品建面约136㎡都会大宅即将开盘,敬候莅临品鉴让生活从容的城邦人生。


文章关键词:正弘新城 世界繁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弘新城|春暖行动,五重大礼致敬一线抗疫者

    过去两个月里,一场疫情让我们困顿于家中,无论怎么取悦自己也得面对日益惶恐的心情。却有一群人,勇敢的站在抗疫的第一线,肩负责任保护着我们的城市与生活。

  • 【新城成峰】新郑唯一千亩大城 全线产品热销全

    正弘新城,5月至11月,仅半年的时间里,斩获新郑楼市年度销冠;三次开盘三次告罄,收获了无数的市场追捧……岁末将至,正弘新城真诚回馈新郑新老业主,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堪称新郑岁末置业者的重大利好。

  • 【揭秘】起底新郑红盘 揭秘销冠大城逆势热销之

    正弘新城壹号院臻品全城热销,目前推出5#楼绝版瞰景楼王火热推出,建面约108-130㎡臻品空间,超宽楼间距、无遮挡观景视野等年终压轴面世;建面约143㎡观景洋房,洋房规制与低密设计,可谓新郑最具性价比的花园式洋房产品。

  • 经典上映|火爆全国的儿童剧《狮子王》抵达正弘

    正弘新城,不仅将为新郑带来一场全国知名的经典儿童剧,更以22载正弘置业的非凡造诣与奢尚基因,打造一场千亩繁华都会。目前,壹号院建面约108-130㎡观景楼王清盘在即;建面约143㎡观景洋房/建面约197㎡/209㎡叠墅臻品全城争藏,22周年庆钜惠全城,本周定房既享特殊优惠,置业新城正当时。

  • 湖城记|正弘新城 城市湖泊与都会商业的融合样板

    正弘新城壹号院,瞰湖而居、繁华掩映,尽享都会奢尚人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