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格力投入3000多万 改造珠海老旧小区

2019年07月31日09:05  来源:南方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珠海格力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成员企业打造的格创家项目即将于近日投入试运营,力争打造成珠海、香港和澳门创业青年的温馨家园。

  格创家项目坐落于珠海九洲大道与隧道南交界的竹苑新村小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超9700㎡,共有3栋楼,拥有151套公寓、24间商铺和配套的共享办公区域。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格创家项目所在的竹苑物业,建于上世纪80年代,过去长期作为配套北岭工业区的员工宿舍。由于年代较久,该小区整体环境、安全设施、公共设施设备、建筑物内外等方面均出现严重的老化破损状况。

  在项目推出后,格力集团投入3000多万元对公寓内外进行了整修。目前,格创家项目已完成装修和验收,正进行后续收尾工作,预计8月初投入试运营,届时项目公寓和共享办公区域均可实现拎包入住。

  为体现对三地创业青年的扶持,格创家针对三地创业青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和配套。其中在珠海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为创始股东的三地青年,申请公寓时可享受房租打九五折的优惠(以企业名义申请)。

  “项目正式运营后,我们还将筹划举行适合年轻人的文体娱乐活动,让入住的三地青年放松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上述负责人表示。

文章关键词:格力 珠海 老旧小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