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新机场噪声区拆迁安置房开工

2019年07月31日09:08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记者30日从北京新航城公司了解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拆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工程已于近日开工,建筑规模超过了300万平方米。

  噪声区安置房主要用于安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拆迁村民,是服务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该项目分为榆垡和礼贤两个组团,建筑规模300余万平方米,其中,榆垡组团建筑面积约为155万平方米,礼贤组团建筑面积约为165万平方米,这是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回迁安置房之后,又一重大民生工程。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投入使用,临空经济区也将全面启动建设,噪声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工程实现开工意义重大。北京新航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项目的建设主体,新航城将继续沿用高标准要求、高标准管理的理念,全力完成这一重要的民生工程。去年9月,大兴国际机场拆迁村首批安置房启动了回迁,榆垡镇、礼贤镇的2万余名村民已经住进了新家。

文章关键词:新机场 噪声区 拆迁安置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