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从故宫到“西府” 泰禾大院溯源之旅首场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05日11: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故宫溯源亲鉴皇家规制,西府观览感受泰禾匠心。

  8月1日—8月2日,泰禾·东府大院为期两天的“品牌溯源·雅鉴大院”首场北京之旅圆满落下帷幕。郑州各大主流媒体人士纷纷受邀参加了此次品牌体验之旅,在北京近距离感受新中式豪宅领导者——泰禾匠心造院的品牌理念。

  从故宫到泰禾·西府大院,两天的行程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出行不但是一场难得的故宫深度体验之旅,而且更深入地了解到泰禾大院产品在中式建筑领域的深入研究,以及泰禾集团致力于复兴中式建筑文化,打造泰禾式美好生活的愿景。

  亲鉴故宫,溯源中式建筑文化

  故宫是我国古代建筑的集大成者。近两年随着《我在故宫修文物》、《国家宝藏》等纪录片、综艺的热播,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到故宫的博大精深。不过见于视频、报端的故宫,总有“纸上得来终觉浅”感觉,所以只有当紫禁城金碧辉煌的雄姿现于眼前,才能真正感受到故宫的壮美。

  此次泰禾·东府大院品牌溯源之旅,首站便是邀约媒体走进故宫,亲鉴中式建筑的最高规制。“媒体故宫行”在郑州地产圈内可谓是一次创举,同时也彰显了泰禾·东府大院对中国建筑文化的尊重。

  游览故宫的过程中,媒体朋友们聆听特邀讲解员铿锵有力的解说,观看一件件文物,仿佛穿越了时光,亲历了故宫的发展历程。尤其是观看故宫影片,以“御猫”的视角看御花园,领略到中式园林的精髓;深度体验天子的宫殿,了解了更多故宫建筑规制的细节。

  除此之外,不论是穿行在故宫的中轴之上,还是参观慈宁宫等新开放区,中式建筑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感染了每一个人。与此相似,泰禾多年来深研传统建筑,将中式最高建筑规制融入到大院作品中,以“城市第一豪宅”的姿态,吸引着无数买房人的目光。

  “媒体故宫行”的最后,大家在原本专为皇宫藏冰,而今成为网红餐厅的冰窖餐厅一起用餐。炎炎夏日中,体验冰窖的清凉与美食,在文化溯源之外更见泰禾用心。

  造访“西府”,共话泰禾大院精髓

  泰禾·东府大院“品牌溯源·雅鉴大院”之旅,在故宫体味中式建筑文化之后,第二站来到泰禾首座大院作品泰禾·西府大院,体验“大院业主”的生活。

  郑州媒体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的示范区、精装样板间、“九州盛景”园林、私家影院、会所等场所。

  特别是在健康服务站中,大家长时间停留,详细了解了泰禾医疗的服务内容。

  此外,还有喜欢打桌球的媒体朋友在运动会所里一较高下。

  如果说参观泰禾·西府大院在真实的物理层面给予媒体人士极大的视觉冲击,那么在“品牌溯源·雅鉴大院”的座谈中,大家对泰禾大院作品有了更深刻的理论认知。

  “大院系”是泰禾继“院子系”之后,对城市顶豪的全新探索。在坚持“非城央都心”不选、“非人文地脉”不筑的选宅原则下,“大院系”凝练出“内城核心、塔尖级产品、全资源整合”三大核心价值,重新定义了城市顶豪的生活。

  座谈中,有媒体人表示,泰禾“大院系”于城市的核心地段,打造拥有城市山水的新中式顶豪产品,这注定了每一座“泰禾大院”都将成为城市豪宅中的孤品。

  事实也确实如此,今年上半年,泰禾北京的“大院双子”泰禾·西府大院和泰禾·金府大院就取得了超百亿的业绩,让“大院系”成为泰禾全新的销冠IP。此前,全国仅有三座大院产品,而现在第四座“大院系”产品泰禾·东府大院即将在郑州东三环入市,重新定义板块价值。

  一脉相承,泰禾·东府大院启幕中原大院生活

  如今郑州飞速发展,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城市内各大板块也在实现价值蝶变,其中东三环已成为郑州的核心居住带。

  从北向南,东三环贯穿杨金、北龙湖、龙子湖、东区CBD、老经开区、经开滨河等板块,分布着全商业配套的湖心岛、高铁枢纽站、龙子湖高校等郑州最顶级的资源。东三环之于郑州,就像北京东四环之于首都,不仅资源丰富,而且有着非常重要的城市定位和意义。

  泰禾·东府大院择址郑州东三环核心区,以泰禾最高标准的“大院作品”致敬土地,用千年传承的建筑语言,重现盛世皇家风范。同时,泰禾·东府大院亦将与当代生活方式深度融合,全面落地“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中原居者打造新时代的大院生活,新时代的人居理想。

文章关键词:泰禾大院 西府大院 故宫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