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开盘预报 > 正文

英地运河上苑或10月开盘

2019年08月05日16: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英地·运河上苑预计2019年10月开盘。

  项目规划用地97.07亩,总开发规模约为18.3万㎡,分东、西两苑开发。东苑总建筑面积120943.88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约78023.35平方米,地下车位647个。

  英地运河上苑项目整体设计定位为“新中式”风格,采用内围合布局,摈弃了嘈杂的城市生活,闹中取静,自成体系,东临公主湖景观公园、北依南水北调运河自然景观优势,坐拥便捷的郑新快速路、107国道、商登高速等贯通南北东西的公路交通通道,以及15分钟高速公路通达新郑国际机场的出行便利,将为新郑市居民全新打造一个尊贵、典雅、高品质的住宅区。

文章关键词:英地运河上苑 东苑 开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