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幸会高新 誉鉴正商|湖西学府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14日09:3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引言

  以颠覆想象之势

  激荡城市与品牌的灵魂碰撞

  8月11日,正商湖西学府产品发布会

  于郑州高新区光华酒店璀璨启幕

  全新的产品设计与正商战略升级相辅相成,

  启幕全新品质舒居时代!

  幸会高新,誉鉴正商

  匠心正商

  始终秉承“品质生活到永远”的企业理念

  以匠筑臻品——湖西学府献礼高新区

  为美好生活启幕新篇章

  匠心精筑,品质人居

  正商集团副总裁王金虎总上台致辞

  就正商集团发展历程进行深入介绍

  经过25年的深耕细作

  打造90余个精品项目

  正商一直致力于给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人居

  正阳设计院李刚老师

  向现场的嘉宾全方位展示了正商

  湖西学府的匠心精筑

  光影交织,视觉盛宴

  沙为媒,手为笔

  沙画老师通过现场大屏幕用沙画向大家

  展现了正商集团的辉煌历程

  灵动的沙画让现场嘉宾为之着迷

  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光与影的交汇

  震撼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现场三次抽奖活动更将气氛推向高潮

  缤纷大奖,嗨翻现场

  精美大奖悉数送出

  到处都弥漫着赢得奖品的喜悦

  一席藏万象,一府定高新

  项目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红梅街与川杨路交会处,双湖科技城核芯地段。总占地约77亩,规划4栋高层,9栋洋房,1栋综合用房,1所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18.6万方,容积率2.49,绿地率36.81%。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高层建面约94-115㎡,洋房建面约104-118㎡,三房产品为主。

  品牌:正商集团1995年创立于郑州,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实业两大板块,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工程建设、酒店管理、医院管理、精细化工、环保、投资和信托基金管理于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经营区域涵盖河南省、浙江省、北京市、湖北省、山东省、海南省、中国香港等,同时业务发展至美国、日本、新加坡、印尼等地。

  教育:项目自建幼儿园;周边规划4所小学,2所初中,1所高中;周边有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

  商业:周边三公里范围内规划有240万方滨水主题商业、特色风情街、公园茂等;

  环境:天德湖公园(在建中)、天健湖公园、中央公园(规划中)、滨水乐活公园(规划中)、湖心岛主题公园(规划中)、杜寨遗址公园6大生态公园;

  医疗:项目周边规划有郑州市中心医院(规划中),以及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8医院、郑州大学医院、郑州市瑞阳医院等;

  交通:临近地铁1号线, 周边有西四环、连霍高速、绕城高速、莲花街、科学大道等主干道,交通便捷;S150、S152、B27、B66、271等5条公交线环伺交通便利。

文章关键词:高新 正商 湖西学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湖·景粼玖序|留在城市的一万个理由 TA们占了

    龙湖·景粼玖序坐拥高新主城6大主力商圈,从国际都会级商业中心升龙商业广场、到时尚潮流地标公园茂、再到规划建设中的轻奢商业旗舰正弘汇,高新主城商业不断迭代升级,360°全维环绕,必将为龙湖·景粼玖序带来更高奢的生活享受。

  • 正弘青云筑|高新红盘 逆势飘红

    高新正红,青云筑梦。12月14日,正弘青云筑傲世开盘,红动全城,致谢一城厚爱。

  • 重磅揭秘:为什么高新区的牛人几乎都选择了这里

    中海万锦熙岸背靠双湖科技城,更因作为央企,是国家和人民的企业,资金充足,从不降价,绝对不会出现某些开发商,市场好的时候疯狂涨价,市场不好的时候疯狂降价的行为,充分尊重每一位业主的利益。

  • 燃爆高新|融信·朗悦学院府城市会客厅揭幕

    8月3日,位于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金柏路交会处的融信·朗悦学院府城市会客厅热闹非凡,酝酿已久的会客厅终于迎来了揭幕盛事,来访者无一不被学院府城市会客厅的大气所折服,惊叹于它的尺度和精工,呈现出大盘独有的非凡气势。

  • 郑州高新区增加多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项目

    从即日起,对于项目地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简称高新区)内的企业来说,曾经需分别前往房管部门及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才能办理的多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在“家门口”就能办结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