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报告:上半年亚太区房地产交易额创新纪录

2019年08月23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与表现强劲的2018年相比,2019年上半年全球房地产投资市场活跃度略有放缓,同比下降9%至3410亿美元。然而,在全球投资整体放缓的环境中,亚太区房地产交易额在今年上半年仍呈现增长。中国房地产市场增长态势强劲。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仲量联行22日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资本流动报告》显示,尽管2019年第二季度亚太区房地产交易额达410亿美元,同比下降2%,但由于第一季度的强劲增长,令亚太区上半年投资总额达到860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时,亚太区亦是全球唯一一个同比增长达6%的区域。报告还显示,其在今年下半年的增长势头可能放缓,但2019年全年的投资水平预计将创新高。

  仲量联行亚太区投资部总监Stuart Crow表示,由于欧美核心资产市场收益下降,投资者不得不将目光投向其他市场,寻求更高的回报。投资者寻求更直接及长期的投资方式,因此共同投资的形式在亚太区大宗交易市场中正日渐受到青睐。

  此外,报告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增长态势强劲。2019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流动性位列全球第二,第一季度的创纪录交易额使上半年交易总额得以创下新高。虽然目前投资情绪有所放缓,但2019年全年投资额仍被看好。(记者 闫晓虹)

文章关键词:亚太区 房地产交易额 创新纪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