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荣盛建设1.65亿股股份解除质押 为荣盛第二大股东

2019年09月11日09:28  来源:新京报

5034

  9月10日,荣盛发展公告称,该公司第二大股东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建设”)将其持有并质押给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65亿股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的手续。

  截至2019年9月9日,荣盛建设持有约6亿股荣盛发展股份,占荣盛发展总股本的13.8%;其中,累计被质押的股份为2.29亿股,占荣盛发展总股本的5.27%。

  此外,截至9月9日,荣盛发展第一大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荣盛建设、耿建明合计持有荣盛发展股份27.1亿股,占总股本的62.33%;其中,上述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13.59亿股,占总股本的31.26%,约占上述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0.16%。

  天眼查信息显示,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耿建明分别持有荣盛发展35.65%及12.88%的股份。(记者 赵昱)

文章关键词:荣盛建设 解除质押 股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