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法人被罚款 河南两家房地产开发商因违规被相关部门处罚

2019年09月19日10: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9月18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河南两家房地产开发商因未按规定申请验线及未组织竣工验收便交付使用等原因,其法人分别被处以5万元以内的罚款。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官网发布的《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19年9月10日行政处罚公示—法人》显示,河南金岱中岳置业有限公司法人王小颜因未按规定申请城乡规划主管部门验线,其行为违反了《郑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2010.2.1-2015.12.31)第五十条的规定,依据《郑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第七十六条(2010.2.1-2015.12.31)的规定,被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处以三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河南怡昌置业有限公司法人耿红梅因未组织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其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六条的规定,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八条的规定,被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处以四万四千四百二十六元四角罚款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两家开发商均为河南本土房地产企业。河南金岱中岳置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其所开发楼盘“中岳俪景湾”目前仍处于在售状态。

  河南怡昌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和昌地产(集团)旗下置业类子公司。此前,该公司开发的和昌湾景国际项目在2016年交房时曾被多家媒体报道过业主维权事件。


文章关键词:法人被罚款 河南 房地产开发商违规 相关部门处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