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触碰“唐宋”美学,郑东商业中心棠颂别院样板体验区盛大开放

2019年09月22日16: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9月21日,棠颂八大家·国风文化艺术展暨棠颂样板体验区开放仪式在郑东商业中心棠颂别院正式启幕。

  

  棠颂别院,是目前郑东新区乃至郑州主城区唯一在售墅级庭院。棠颂,既是对盛世的传承,更是对文化的接力,棠颂以美学艺术赋予生活中式情怀,也有贵族风韵。此次棠颂别院样板示范区的盛大开放,旨在让更多人可以真实感受唐宋风雅、触碰棠颂生活。

  活动当日,河南仁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总经理赵俊强等领导,以及各企事业领导、商业精英,河南日报、郑州日报、都市频道、郑州晚报、大河报、河南商报、凤凰网、房天下、中原网、商都房产网、中原楼市、安居客、映象网、郑州经济广播、郑州高楼、郑州房产、楼市观澜、郑在说房、地产人文等众多媒体、自媒体代表莅临现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和阵阵好评。

  

  

  吉时到,鼓声起,伴随着特色的九鼓礼乐,活动正式开始。

  

  仁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强率先致辞。他特别提到,棠颂别院深谙自身责任,将为郑东商业中心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共盼大好前程。随后,主持人为现场嘉宾宣读了祈福辞,祝愿棠颂别院和所有人的未来愈发美好。

  

  随着河南仁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王董揭开玉玺红绸,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场嘉宾有幸共同见证了镇院玉玺的首次面世。这块棠颂印玺总造价3000万,重量999公斤,秉方圆之道,整玉雕琢,将棠颂风雅尽显无疑。

  

  

  玉玺揭幕,仪式圆满结束。现场嘉宾纷纷走进这座城中墅院,开启一场特别的鉴赏,参与由棠颂别院精心打造的雅集盛会。

  

  

  《棠颂》八大家传承中式美学风范,甄选至尊名品,近观文物古玩,一览名树风骨、悦赏棋术、茶艺、琴律。嘉宾们仿若穿越时空般,在此触碰最真实的唐宋魅力,感受艺术美学新高度。中华技艺集萃一处,在棠颂,即可共襄文明大展。

  

  (彩绘陶胡人骑驼俑 唐代618年——907年)

  

  (绞胎纹孩儿枕 宋代960年——1279年)

  

  (寿山石 “玉玺”)

  

  (非物质文化遗产 面塑 “门神”)

  

  (汝瓷 “三足奁”)

  

  (著名书法家现场泼墨)

  

  (古筝现场演绎)

  棠颂,养气、聚神,更造境。棠颂别院样板示范区的开放,有望让更多人了解这座传世府邸的千年修为。城外千万户、内城两三家,棠颂别院以人居艺术还原生活美感,贵脉自成、尽享风雅,定义当代贵族生活!

  

文章关键词:唐宋 美学 郑东商业中心 棠颂别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