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下半年9地出台住房租赁新规

2019年09月29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社—中新经纬

5034

  【下半年9地出台住房租赁新规】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以来,陕西、北京、深圳、广州、合肥、南京、珠海、长春、南宁等9地相继出台住房租赁新规,通过增加房源供给、规范市场管理等措施,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中新经纬APP)

文章关键词:9地 住房租赁 新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地出台住房租赁新规”上热搜!

    今天,“下半年9地出台住房租赁新规”的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的实时热搜榜。多地政府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同时,包括万科在内的多家知名房企积极布局这一市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