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学位签赠仪式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19日14: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0月19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学位签赠仪式在坤达·江山筑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在各界媒体的见证下,坤达·江山筑项目与其一期业主陆续签署了学位赠送协议。

  此次签约,不仅意味着坤达·江山筑关于“学府教育大城”承诺的兑现;同时意味着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正式落地南龙湖之后,坤达·江山筑业主优先享受华东师范大学15年制金牌教育的特权。

  据悉,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落位于南龙湖坤达·江山筑项目内部,是由坤达集团斥资6亿元,联合新郑市政府、华东师范大学三方合建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总占地230亩,采用“政府引进、企业投资、学校管理”的办学模式,将于明年3月开工,预计2022年9月投入使用。

  本次学位签约盛典的圆满举办,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许多客户当即表示学位的落定更加坚定了他们对坤达·江山筑项目的信心。毫无疑问,孩子的教育问题无疑成为时下社会中最大的课题,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成长环境,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坤达集团长期以来的追求。

  作为南龙湖首屈一指的超级大盘,坤达·江山筑总占地近3000亩,由深耕中原14载的坤达集团打造。造城级别的体量和对诸多细节的打磨,显示出坤达置业用心打造产品的态度。

  首先,在社区整体环境上,坤达·江山筑的绿化率达到58%,建筑密度仅19%、容积率低至2.0;同时在项目内部配建约260亩的公园,这样的规划在区域内非常罕见。其他诸如通力高速电梯、美心装甲入户门、亚太天能指纹密码锁、断桥铝合金三层中空玻璃、新风系统、雾森系统等智能配套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业主冬天的正常取暖,坤达集团独家斥资亿元,在南龙湖普遍都是单气的条件下自建暖气,并选用室内升温更均匀、制热面积更大的专业暖气设施,使坤达·江山筑成为南龙湖少有的具备双气条件的社区。

  详情咨询坤达·江山筑售楼部,电话:0371-55516666;

  地址:郑州·南龙湖·紫荆山南路与新老107连接线交会处。

文章关键词:坤达 江山筑 华东师范大学 学位签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